《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美國化學文摘社推出專業配方解決方案幫助加速產品開發

商業

俄亥俄州哥倫布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美國化學會(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旗下專門提供科學信息解決方案的分支機搆 -- 美國化學文摘社(CAS) -- 近日推出Formulus®,擴大了自身的產品組合。這是一款新的解決方案,旨在滿足配方研究員對信息的獨特需求,從而幫助更快將創新推向市場。由於產品開發約佔整體研發成本的30%,製藥、農用化學品和化妝品等行業都希望能激發創新活力,提高效率。Formulus能夠讓配方研究員輕鬆獲取所需的詳細洞察,在激發創新的同時,減少了優化每種配方所需的迭代次數,並為如何解決問題提供了重要依據。

全新專業配方解決方案滿足配方研究員的特殊需求

Formulus收錄整理了各大學術期刊、專利和產品說明書上列出的配方,規模屬全球之最。加上無與倫比的CAS材料合集、詳細的供應商說明書和監管資源,Formulus為配方研究員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服務。Formulus讓用戶可以快速掌握配方的大體方向、確定相關的製作方法和原材料。

CAS產品管理和策略副總裁Tim Wahlberg表示:「CAS致力於提高整個創新生命週期的效率。我們的解決方案長久以來一直為研究員提供重要洞察。Formulus擴大了我們的產品組合,可以幫助用戶加速產品開發。過去三年裡,透過與配方研究員的密切合作,我們針對他們的獨特需求,設計了一款信息和工作流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更快將創新推向市場。」

利用高質量數據、專業技術和人類專長來加速創新

經過數百名科學家精心的收錄整理,新的CAS配方合集清楚地指明了配方成分及其作用,並為配方研究員提供寶貴的重要見解。領先的CAS解決方案STNext®和SciFindern也包含了這些配方數據。CAS解決方案組合為端到端的研發工作流提供了關鍵信息,確保知識產權(IP)專家和研究員可以精確檢索公開披露的複雜配方,從而找到關鍵專利信息、評估新想法並獲得有關活性成分開發的信息。CAS配方內容也可授權用於內部項目和應用。

安德森斯公司(The Andersons, Inc.)高級研究員Barry Fanning博士說道:「產品開發始終離不開知識的支撐;我們可以將人們以前完成的事作為一種指導。Formulus在這方面對我確實很有幫助。如此高的可搜索性讓我可以更有效地瀏覽所有文獻、找到答案、確立更可靠的基準並展開實驗。」

在將安全有效的新產品推向市場方面,配方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Formulus能夠促進創新,並確保配方研究員以最有效的方式進入開發階段。超過70%試用過Formulus的配方研究員認為這款解決方案有助於他們更快地縮小關注範圍,從早期臨床試驗到最終產品上市,減少優化每種配方所需的整體時間和資源。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cas.org/formulus

CAS簡介

美國化學會(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旗下分支機搆化學文摘社(CAS)與全球研發機構合作,提供可行的科學見解,幫助他們規劃、革新、保護他們的創新,並預測新的市場和機會將如何演變。來自世界各地商業、學術和政府部門的科研人員、專利專家以及商業領袖都依靠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來獲取發現與策略建議。利用我們無與倫比的內容、專業技術和一流的人類專長來定制解決方案,將為您的機構帶來信息優勢。在對科學信息的瞭解上,化學文摘社具有無可匹敵的優勢。詳情請瀏覽:www.cas.org

CAS傳媒聯繫人:
Tina Tomeo
電話:614-447-36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91740/CA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