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Tech]Gingerbread細節流出,適用於平板和在年底釋出?

科技

Android-Gingerbread.jpg

Android 3.0 Gingerbread初步細節給釋出來了?

 

Phandroid的獨家消息,他們從來源得悉,Google的工作人員手上的Nexus one,有部份已經安裝了Gingerbread。(正是下圖的模糊照)在這些工作人員中,我們獲得了一些有關Gingerbread的重要資訊。首先的改變就是全新設計介面,例如新圖示、新的提示欄、新的捲動效果等等。而Google在Andriod 的apps圖示,設計上也有重大的改變。

android-gingerbread-nexus-one-550x647.png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