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4。3寸+Tegra 2雙核=1499元??

商業
款手機的配備了4。3寸觸摸屏,搭載了主頻1GHz的Tegra 2雙核處理器,運行阿里雲系統,內置1GB RAM和500萬像素攝像頭。它的最終售價將比小米手機更有競爭力。根據目前市場情況來看,1599的人民幣價格還是讓其非常有競爭力。小米窮人救星稱號果然並非虛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