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Facebook Messenger v1.7

商業
iOS 和 Android 的 Facebook Messenger v1.7 的更新中,在群組信息加入兩個新功能。第一個就是標示信息被哪個在群組的成員讀取了,所以後除非你真的沒有打開 Messenger App,不然不可以再假裝沒有看到某些信息了,相信日後,裝作未有收到信息已經成為絕響.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