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Apple著手打造Apple City?

科技

美國許多科技公司都會將自己的發源地打造成自己的城市,設計成為一個有特色的小鎮。根據最新報導,Apple有意在Cupertino建立一個Apple City,並且請來英國知名建築師-Norman Foster。

Apple City的落成

Apple在上個月正式收購HP在Cupertino的一個園區,這個園區旁的一大塊土地2006年被Apple收購,上個月賈柏斯親自到Cupertino的市議會解釋購買HP園區的原因,以消除外界對於此購買的疑慮。

賈柏斯在市議會上提到由於Apple的不斷擴充,目前位於Cupertino的總部已經不敷使用,必須延伸整個園區。最後Apple以3億美元收購HP在Cupertino的園區,土地實際大小約100英畝(約3千坪)。

目前有消息指出,英國的知名建築師Norman Foster目前正在努力規劃Apple新園區的企劃藍圖中,這其中包含幾個非常前衛的計畫,例如Norman試圖透過下水道或地下化的道路將兩個園區連結在一起。這樣的作法可以讓地上區域持續綠化,不破壞環境。

新的園區將會邁向多功能的方向,研發和程式人員有可能會移動到新園區,同時建築會採用有特色的多角設計和環保的可回收材料。

Apple提到新的園區將會延伸目前總部的實用度和空間。同時也會仿效阿布達比的Masdar概念,希望能成為第一個沒有車子或是碳排放的城市。

這個報導提及很多次「Apple City」的名稱,美國許多州政府、市政府都願意與大公司合作,並且把特定區域改名成為該公司名稱,以感謝對於區域的貢獻。不過目前不確定Apple是否會提出申請,將所在地更名成Apple City。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