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Google Assistant 即將登陸 iOS 及支援更多語言

商業

昨天晚上 Google 舉行了 Google I/O 2017 發佈會,當中公佈了不少更新消息,其中一則就是 Google 即將把智能助理 Google Assistant 帶到 iOS 平台。

雖然 Apple 已經為 iPhone 內置了 Siri,但 Google 仍然要在 iOS 平台上推出 Google Assistant。有別於 Siri,Google Assistant 無法在待機的情況之下呼喚出來,但仍然可以做到如播放音樂等功能。

Google Assistant 支援上 iOS 9.1 的系統,預計將會在夏天前正式推出。

另外,Google 也公佈 Google Assistant 將會支援英文以外的語言,第一輪新加入的語言包括法文、德文、日文、韓文、巴西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及西班牙文,但中文則未有消息。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9MBYfu_0A]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Google Assistant 即將登陸 iOS 及支援更多語言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ios-apps/google-assistant-to-arrive-io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