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Apple 謠言彙整:未上市的 iPhone 5 與 LCD TV

手機
歷史重演,iPhone 5 又遺失了? 繼去年 Apple 員工在酒吧遺失當時未上市的 iPhone 4 原型機之後,iPhone 5 再度重演酒吧遺失戲碼,甚至還傳出 Apple 保全涉嫌冒充警察搜索民宅。 最初,據稱 iPhone 5 在舊金山一間酒吧遺失,警方正在調查中。接著,舊金山警方宣稱沒有接獲任何遺失 iPhone 5 的報案,卻傳出有人自稱警察搜索民宅,懷疑是 Apple 員工冒充警察進行搜索。此時警方突然改口,承認的確曾派便衣警察陪同 Apple 員工進行搜索,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iPhone 4 跟 iPhone 5 都在酒吧遺失,不知道是神奇的巧合,或者只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酒吧容易套出(或遺失)商業機密?不論真相如何,關於 iPhone 5 的話題再度蔚為風潮。
  • 外型更輕薄、螢幕加大?
關於 iPhone 5 的造型也依舊眾說紛紜,但根據 Apple 一些新軟體測試版本圖像模擬出的 iPhone 5 模型;以及讓 iPhone 4 試穿 iPhone 5 保護殼的結果,都傾向認定 iPhone 5 螢幕更大、機身更薄。 至於 iPhone 5上市的時間?最新的說法是 9 月底至 10 月中。紐西蘭科技網站 techday 認為是 10 月 9 日,Mac Rumors 則說將會選在某個星期天問市。
  • Apple 將跨足製造電視?
傳聞 Apple 可能即將跨足製造電視。LCD Apple TV 的大小可能為 15  吋或 19 吋、有觸控功能、以 iOS 系統運行,但還不確定是否能播放 Flash 影片。如果這項傳聞屬實,Apple TV 預計將在 2012或 2013 年上市。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Future Generation TechnologyMacitynet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