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觀塘綜合發展項目動土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觀塘綜合發展項目暨公務員學院動土典禮,項目預計2026年年底分階段落成。

 

林鄭月娥致辭時說,她2011年提出起動九龍東計劃,觀塘正是其中重要一環。她欣悉觀塘綜合發展項目於本屆政府任期內籌劃並動土開工,全面配合九龍東發展。

 

觀塘綜合發展項目按一地多用原則興建,由高座和低座組成。高座是公務員學院的長遠院址,並提供公務員支援設施;低座用作社區和社福設施,包括原址重置職業訓練局的展亮技能發展中心(觀塘),並容納地區康健中心、樂齡科技展覽中心、專業護理人員培訓學院和殘疾藝術家藝術廊。 

 

林鄭月娥表示,一直希望為香港建設一所讓公務員有歸屬感的學院,並通過培訓增強公務員的國家觀念和國安意識,讓他們有足夠志氣和底氣履行「定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誓言。

 

她又說,要發揮好公務員工作,團隊精神至為重要,學院不但要增強公務員對政府的歸屬感,也要增加他們對作為公務員團隊一員的自豪感。公務員應帶着使命感履職盡責,以獲得廣大市民信任。

 

她並提到,公務員學院要加強領導才能的培訓,通過與相關海內外機構聯繫和合作,提升公務員的國際視野和政治觸覺,確保管治與時並進,也應盡早研究如何通過入職後培訓提升正確價值觀。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公務員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馮國經、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候任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建築署署長何永賢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