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GameAbove 向東密歇根大學工程與科技學院捐贈 160 萬美元以改善該校的網絡安全課程

科技

這一健全的網絡安全課程即將會引入新的研究和證書

美國密歇根州伊普西蘭蒂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GameAbove at 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是一個由校友領導的慈善組織,致力提升學術和運動項目,該組織宣布向大學的工程與科技學院 (GACET) 捐贈 160 萬美元。這項新的承諾將支持推出嵌入式系統的網絡安全倡議、提升網絡安全和物聯網方面的課程、引入汽車和流動設備服務的網絡安全之研究,以及建立可滿足學生和商業專業人士需求的專門網絡安全證書課程。

EMU GameAbove 工程與科技學院
EMU GameAbove 工程與科技學院

GameAbove 主席 Keith J. Stone 表示:「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讓 GameAbove 工程與科技學院因全國最優秀的網絡安全課程而為人所知。我們不會偏離這個質量指標。GameAbove、Qatu 院長和東密歇根大學 (EMU) 的領導層目前採取的措施(包括這項捐款),證明了我們全團結一致,並全力提供適當資源,以確保該計劃持續成功。」

GACET 資訊安全與計算機應用學院的網絡安全課程是 EMU 其中一個發展最快的主修課程,亦是全美在提供防禦網絡攻擊和保護敏感個人資料的教育和培訓方面之領先者。它是美國其中一家最早提供網絡安全主修課程並獲得 ABET 認證和美國國家安全局 (NSA) 認證的學校。該課程提供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並提供線上和面授課程靈活組合,以滿足個人化教學和以職業為導向的學生和專業人士之需求。

從 2024 年開始,EMU 將提供以下網絡安全相關課程:

證書課程

  • 全新網絡安全基礎

學士學位課程

  • 資訊保密及網絡防禦 [學士學位]
  • 資訊科技 [學士學位]
  • 數碼鑑識和事故應變副修課程
  • 資訊保障合規副修課程

碩士學位課程

  • 網絡安全 [碩士學位] 可在線上學習
  • 網絡安全 [碩士學位 + 學士學位]

今年,NSA 重新指定 EMU 的 GACET 為國家網絡防禦學術卓越中心 (National Center of Academic Excellence in Cyber Defense),有效期至 2028 學年。在 2022 年,AcademicInfluence.com 評選最佳線上網絡安全學士學位課程 (Best Online Bachelor's in Cybersecurity),其中 GACET 的資訊保密及網絡防禦學士學位課程排名全美第七,亦是密歇根州唯一打入前 10 名的大學。 

憑藉接近 100% 的就業率,擁有網絡安全學位的 EMU 學生在 Google、Amazon、美國國土安全部和 NSA 等機構展開他們的職業生涯。找到與所學領域相關的就業機會是學生成功轉入職場最關鍵的一步。GameAbove 會透過將網絡安全學生與 GameAbove 的強大機構網絡連繫起來,與尋找全美頂尖網絡安全課程畢業生的業界領袖建立夥伴關係,在為學生提供就業機會方面繼續扮演關鍵角色。

EMU 校長 James Smith 表示:「我們十分感謝 GameAbove 校友組織的支持。成功校友的投入和奉獻,以及 GameAbove 對為東密歇根大學學生創造新機會的決心絕無僅有。GameAbove 會對我們為學生開發教育和職業機會的工作持續帶來直接影響,如果沒有 GameAbove,這些機會可能不會存在。」

GameAbove 工程與科技學院院長 Mohamad Qatu 表示:「網絡安全和其他相關領域(包括人工智能、物聯網和嵌入式系統),是個人以及公營和私營機構僱主最感興趣的發展領域之一。這些學習和研究領域在各方面影響著我們的生活。這些領域的就業增長在全美和全球都處於最高水平。」

Qatu 表示:「我們十分感謝 GameAbove 及其領導層的慷慨捐贈,以及出色的合作和支持。這種支持將幫助我們提供更多課程,透過供應強大的證書來提供更多進入該重要領域的途徑,並且提升我們的研究,以成為這個重要領域的全美領袖。」

GameAbove 已經向 EMU 捐贈超過 2,800 萬美元,支持或建立可激發創新和學術進步的項目。這些項目包括教職員提升培訓、為學生提供財政援助,以及改善 EMU 的設施以促進學生運動員的成就。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 GameAbove 工程與科技學院,以及資訊安全與計算機應用學院的資訊,請瀏覽此網站。 

東密歇根大學簡介

東密歇根大學成立於 1849 年,是密歇根州第二古老的公立大學。目前學校為超過 14,000 名學生提供人文、科學和專業領域的學士、碩士、專家、博士和證書學位課程。透過學校的文理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與科技學院、健康與人類服務學院,以及研究院,提供超過 300 個主修課程、副修課程和專業方向。國家出版物經常表揚 EMU 的卓越、多元化,以及對應用教育的投入。請瀏覽有關大學排名引以為傲的地方之網站以了解更多資訊。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東密歇根大學的資訊,請瀏覽大學網站。如要獲取大學的最新消息、活動和宣布,請瀏覽 EMU Today

GameAbove 簡介

GameAbove at EMU 集中透過教育體驗的轉型和啟發,幫助塑造、啟發和支持現有和未來的東密歇根大學學生,並在學習上推向新的高度。GameAbove 立志透過探索和支持創新的財務模型來維持大學的可持續發展、改善校園環境、提高體育水平、推廣開創性的學術項目,以及在社區中進行創造性的捐贈,從而協助改進高等教育體驗。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ameabove.com

GameAbove_Logo_1
GameAbove_Logo_1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