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SEASONS 春季展三月登場 揭示2020秋冬大熱潮流

商業

香港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質感渾厚、色彩斑斕並綴有閃石及有機物料的金屬首飾和配飾,將會是 SEASONS 時尚首飾及配飾春季展的主流趨勢全新面貌的 SEASONS 春季展定於3月隆重舉行,展出時尚新穎的飾品系列。

圖片鳴謝:義烏名亨飾品有限公司(圖左)及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圖右)
圖片鳴謝:義烏名亨飾品有限公司(圖左)及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圖右)

展覽定於3月3至6日,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亞博館)3號及6號展覽館盛大舉行。SEASONS 春季展將讓專業買家與業内主要供應商、設計師和服務商會面交流,解讀風靡2020/2021秋冬季的流行趨勢、獲取創新靈感。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分享道:「為呈現嶄新的生活品味和潮流風尚,並展出最多元化的產品質量及價格,我們特意推出八大產品主題展區。以全新面貌亮相的 SEASONS 春季展是業内最具活力的採購盛會之一,致力為買家發掘頂尖供應商、新晉設計師和秋冬潮流趨勢,包括時尚色彩配搭、物料組合及創新製造技術等。」

SEASONS全新八大主題展區
SEASONS全新八大主題展區

SEASONS 春季展非常重視與參展商的夥伴關係,部分參展商將獲選為展會大使或意見領袖。在「參展商 KOL 計劃」下,聞名國際的製造商、供應商、設計公司和服務供應商等將傾力推廣 SEASONS 春季展,並以發掘新機遇、汲取專業意見和創新的概念為目標,吸引買家進場參觀。

劉小雯續稱:「這次品牌重塑進一步加深了我們與星級參展商的合作關係。通過參展商 KOL 計劃,我們為展商夥伴提供了另一個渠道,與環球買家和業者交流洽商,同時,提升其品牌的知名度。」

在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的產品預覽中可見,「簡約別緻」為其公司的主要設計風格,專營不鏽鋼、鈦金屬、鎢鋼及陶瓷首飾,並推出了具有光澤或啞光效果的開口手鐲系列,提供素金屬及混合物料款式以供選擇,包括木材和皮革。他們的主要客戶來自國際大型連鎖品牌,致力為買家搜羅原創的精品首飾系列。

圖片鳴謝: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
圖片鳴謝:深圳唯美藝飾品有限公司

義烏名亨飾品有限公司是展會的另一位參展商 KOL,他們的目標是在 SEASONS 春季展上,向與會者重點推介如雕塑藝術般的不鏽鋼首飾系列。開幕當天,該公司還會帶來鏤空吊墜、羽毛狀耳環和以金屬片為設計主體的開口手鐲,定必能吸引大量買家駐足查詢。名亨飾品表示,為打進歐美市場,最近已通過了對主要批發商的第三方審核,證明公司對創新和質量控制的重視。

此外,環球色彩指標 Pantone、潮流預測機構 Fashion Snoops,以及品牌創新專家 Centdegres 等,也將於 SEASONS 春季展上分別舉辦以色彩潮流、時尚趨勢、品牌塑造和視覺營銷為主題的分享會。

展會資料

展覽日期

開放時間

3 - 5. 3. 2020

1000 - 1800

6. 3. 2020

1000 - 1700

*登記櫃台將於展覽完結前30分鐘關閉。只供年滿18歲以上業內人士參觀。

地點: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3號及6號展覽館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7/2655595-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7/2655595-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7/2655595-1-c?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7/2655595-1-d?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