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Elon Musk 凌晨一時發電郵:宣佈 Tesla 裁員近一成

商業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Tesla 首席執行官 Elon Musk 上週五的凌晨 1點20分向其員工發電郵,宣佈了另一輪的裁員計劃。

Elon Musk 凌晨發電郵 宣佈 Tesla 裁員近一成

在電郵中,Elon Musk 除了強調 Tesla 過去一年取得的眾多成就之後,宣布了另一輪裁員,將全職員工人數減少了約 7%。

他表示,裁員的計劃對於幫助公司應對其面臨的挑戰是十分有必要的,因為 Tesla 的產品「對大多數人來說仍然過於昂貴」,而裁員可以使汽車、電池和太陽能產品與化石燃料的成本降低,而其競爭力提升。

Elon Musk 還承認,由於特斯拉正在「面對根深蒂固的競爭對手」,因此員工必須更加努力,令公司得以生存。

除此之外,他還鼓勵員工,這些艱苦的工作都是值得的,可以「加速可持續交通和能源問世的目標」,這對於地球上所有生命都很重要。

他最後亦寫道:「有許多公司可以提供更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因為它們更大、更成熟、或者在不那麼具有競爭力的行業中。試圖大規模建造價格合理的清潔能源產品必然需要極大的努力和不懈的創造力,但在我們的使命中取得成功對於確保未來是好的至關重要,因此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推動事業發展。」

資料來源:inc.com

 

這篇文章 Elon Musk 凌晨一時發電郵:宣佈 Tesla 裁員近一成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