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陳國基赴穗出席大灣區人才大會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明日前赴廣州,出席星期一由粵、港、澳三地政府合辦的粵港澳大灣區人才服務高質量發展大會;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陪同陳國基前赴廣州。

 

兩人將於星期一返回香港。陳國基和孫玉菡離港期間,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勞福局副局長何啟明分別署理他們的職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