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CMEC和CDIL的財團將投融資拉丁美洲最大規模的太陽能項目之一

商業

香港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中國綜合開發有限公司 (「CDIL」) 及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 很高興宣他們簽訂了一個有關位於巴西 Açu 港及其他地點的1100兆瓦光電項目的 EPC+F 的開發協議。

CDIL 總部位於香港,自1987以來,在中國內地和國際上從事大型基建、交通、能源、貿易、農業、通訊、醫藥、房地產、財務模型及金融業務。

CMEC 是中國最大的國有工程承包公司之一,在工程行業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

該1100兆瓦光電項目由巴西著名的自然資源和能源企業家 Eike Batista 先生發起,將由 CDIL 的子公司中巴綜合開發有限公司通過一家在巴西的特殊目的公司 (SPV) 進行開發。

項目總規模為1100兆瓦,將分期開發。第一期建設300兆瓦,占地660萬平方米,第二期800兆瓦,位於4個區域,合共占地約1100萬平方米。

項目總投資預計為$10億美元, EPC+F 方式,並有自主要來自中國的額外股本資金。

作為項目的 EPC 伙伴,CMEC 將提供整套的專業解決方案,包括工程設計、本地物料及服務的購、項目建設、招聘當地受過培訓的人員和維護安全標,將與當地的巴西工程公司合作處理當地業務。

CMEC 非常高興有機會參與這個巴西清潔能源的程碑項目。」CMEC 高級工程師和總經理顧問劉燦生教授說:「這是我們和 CDIL 及 Batista 先生共同執行的一系列項目的第一個。」

Eike Fuhrken Batista 先生對這項目非常興奮:「它將為整個地區的社區輸送可靠的太陽能,並為當地人創造數百個就業機會。」

我們所依靠的 EPC 伙伴強大且富有創新精神,能夠提供最佳的質量和安全水平。能與 CMEC 合作使我們感到榮幸,因為 CMEC 在全球具有非常優秀的往績和專業知識。」CDIL 的 Edmond Amir 先生說。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