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CCleaner 5.41 免安裝中文版 – 硬碟清理工具

商業
CCleaner從問世到現在,使用數年卻不曾見它出過差錯,由此可見程式設計者的態度與功力,你可以放心使用他來清理一些硬碟中的暫存檔,讓電腦多出更多的可用空間,也可以掃瞄登錄檔的問題,並且讓它修復你的登錄檔,但為了確保萬一,修復前還是順手備份一下吧!(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Piriform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CCleanerPortable 阿榮評語: [2010.09.28] 3.0版起內建64位元執行檔(CCleaner64.exe)。 [2013.11.26] 感謝讀者「Unknown」通知改版訊息。 CCleaner Portable is a freeware system optimization and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