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Venture Global LNG與Repsol簽署液化天然氣銷售與購買協議

商業

維吉尼亞州阿靈頓2018年9月7日電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佈,該公司已經與Repsol簽訂了一項為期20年的具有約束力的銷售與購買協議(SPA),從目前正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卡梅倫縣開發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氣出口工廠供應1百萬噸/年(MTPA)液化天然氣。

根據這項協議,Repsol將從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氣出口工廠投入商業經營之日起的20年時間裡,在FOB(船上交貨價)的基礎上購買液化天然氣,工廠預計於2022年投入商業運營,還取決於最終投資決定和其他慣性先決條件的滿足。

Venture Global LNG的兩位聯席行政總裁Mike Sabel和Bob Pender共同宣佈:「我們與液化天然氣價值鏈的行業領導者Repsol的合同履行標誌著我們加快Calcasieu Pass項目發展取得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很高興支持Venture Global在Calcasieu Pass LNG和Plaquemines LNG部署的低成本創新方法的Repsol將加入我們現有的高品質合作夥伴陣容,包括殼牌、Edison SpA、Galp、英國石油(BP)和波蘭的PGNiG。」

Venture Global LNG簡介

Venture Global LNG利用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成為長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氣供應商。Venture Global LNG的天然氣液化流程系統將採用通用電氣(GE)旗下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簡稱「BHGE」)的子公司GE Oil & Gas, LLC所供應的極其高效穩定的產品套裝。Venture Global LNG正在開發10 MTPA(百萬噸年)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工廠(占地約1000英畝,位於Calcasieu航道和墨西哥灣相交處)以及20 MTPA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工廠(占地約630英畝,位於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縣、新奧爾良以南30英里的密西西比河上)。到目前為止,Venture Global已經籌集了6.3億美元的資金用於支持其項目的發展。查詢詳情,請瀏覽:www.venturegloballng.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