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4/30 全球科技大事(截至上午 10:30)

商業

Spotify 稱在歐洲市場的營收將超過 iTunes

從 2014 年 1 月到 4 月,在線音樂服務商 Spotify 在歐洲市場發展迅猛,英國境內活躍用戶數量成長 100 萬,Spotify 合作夥伴稱就整個歐洲市場而言,Spotify 單月營收已經超過了蘋果 iTunes ,即將成長歐洲最大的在線音樂服務商。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 拉斯維加斯現場 ] IBM:行動時代,我們準備好了!

IBM 正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全球大會 Impact2014,今年吸引約一萬人參與,來自全球的開發商、企業用戶都想知道,藍色巨人眼中的下世代 IT 趨勢究竟為何?而 IBM 也明確指出,行動、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從現在開始就是企業應用的三個最重要環節,IBM 已經準備好,帶領客戶朝此方向前進。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聯手 Google、引進新服務,台灣樂天市場今年目標業績要成長六成

台灣樂天市場今天宣布成為 Google 核心中小企業夥伴,日後將結合樂天東南亞數千家活躍的網路店家,提供 Google 強大的關鍵字行銷工具並結合原有樂天大學和電子商務顧問(E-Commerce Consultant,樂天稱其為 ECC)服務,在競爭激烈的電子商務市場上善用行銷資源。

(資料來源:Inside

蘋果升級 MacBook Air,起步價格 899 美元

蘋果如預期中一樣升級了MacBook Air。儘管這些升級並不是革命性的,但仍帶來了穩定的改進。對等待新款 MacBook Air 的用戶而言,這也是一個好消息。在新款 MacBook Air 中,11 英寸版本的起步價格為 899 美元,13 英寸版本的起步價格為 999 美元(約三萬台幣)。對蘋果而言,在 Mac 電腦銷量強勁的情況下,目前是時候推動進一步的發展。第二財季,蘋果售出了410 萬台 Mac 電腦,高於上一季度的 390 萬台。

新款 MacBook Air 的處理器獲得了升級,採用了最新的英特爾 Haswell 處理器。相對於去年 6 月在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上發佈的產品,新產品的運行速度更快,更節能。

(資料來源:香港矽谷

Strategy Analytics:第一季度智能手機總出貨量達 2.85 億台,三星蘋果市場份額下滑,華為聯想表現搶眼

Strategy Analytics於昨日公佈了最新的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數據,2014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 2.85 億台,與 2013 第一季度 2.139 億台出貨量相比增長 33%。Samsung、Apple 依舊獨占鰲頭,佔據全球智能手機近半市場份額。

Samsung、Apple 共同佔據了 47% 的市場份額,較去年同期 50% 的市場份額略有下降。與“二巨頭”在市場份額上表現出的下滑趨勢不同,第二梯隊的手機廠商在智能手機領域有更好的表現。

(資料來源:36kr)

兩名 MIT 學生計劃向每位在校本科校友贈送價值 $100 的比特幣,把 MIT 變成全球第一個可能廣泛支持比特幣的地方

日前,兩名 MIT 學生成功募資超 50 萬美元,計劃向 MIT 的 4528 名本科生贈送每人價值 $100 的比特幣。兩位活動發起人稱這並非比特幣的公關推廣活動,其動機是為了在母校建立起名符其實的虛擬貨幣經濟生態,並延續該校在尖端科技方面的傳統,同時還有利於研究學生使用該貨幣的行為模式,以及刺激該社區對比特幣進行更深入的研究

(資料來源:36kr

Yahoo 內容王國成形,自製影集與音樂會輪番上陣

Yahoo 最近在原創內容上大躍進,除了自製兩部長篇電視影集,企圖與 Netflix, Hulu, Amazon 等頂尖科技公司搶食收視族群之外,重金邀請美國知名主播製作的新聞節目也即將撥出,不僅如此,上週宣布將和策略夥伴推出每日線上音樂演唱會,以滿足全球樂迷對音樂龐大的需求。種種宣示暗示 Yahoo 試圖從平台向內容供應轉型的企圖心不言可喻。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歡迎大家推薦您心目中不可錯過的即時科技新聞。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