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DJI Osmo Pocket 挑戰者?Snoppa Vmate 口袋三軸相機

商業

DJI Osmo Pocket推出時引起一陣熱潮,雲台連輕便相機的產品,滿足了對日用Video生產的基本需求,如今Snoppa Vmate  登場,能否挑戰領導者地位?

自從Vlog開始流行之後,各界的Vlogger或Youtuber都開始物色一些輕巧的拍攝裝置去記錄自己的生活。他們的工作除了要擁有優質的拍攝工具之外,還需要各種剪輯軟件做後期,因為有三軸相機的出現。一直致力於發展專業影視相機穩定器多款高性能產品及攝影配件的Snoppa,於今年也公布了一款全新的三軸相機——Vmate。它無論在外形設計、性能和價錢也是相當吸引,在INDIEGOGO的眾籌項目,已籌得超過八百萬港幣。

眾籌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vmate-palm-sized-gimbal-camera-with-all-your-needs#/

定價:HK$1,999

產品規格

重量(大約 克):118g
機身體積 (闊x高x深 毫米):37.6x122x32.3
顯示屏幕尺吋:1.22吋
支援解控屏幕
支援最高視頻攝錄解像度:4K
1080P視頻攝錄每秒最高幀數:192
4K視頻攝錄每秒最高幀數:60
鏡頭光學變焦範圍:26mm
硬照解像度:12MP
內置WiFi
支援藍芽
防震系統:三軸穩定防震
內置麥克風種類:Stereo
儲存媒體:快閃記憶咭
內置記憶容量:不適用
支援記憶卡種類及容量:MicroSD, 256 GB

這篇文章 DJI Osmo Pocket 挑戰者?Snoppa Vmate 口袋三軸相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