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趨勢科技「AWS 內建能力」認證能簡化並加速雲端部署

商業

客戶可在幾分鐘內部署預選的 AWS 服務與趨勢科技軟件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2月1日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該公司已取得 Amazon Web Services(AWS)「保安與雲端運作」類別的「內建能力」(Built-in Competency) 認證,確認趨勢科技是能為客戶提供 AWS 內建共同開發解決方案的 AWS 合作夥伴。這類方案能自動安裝、設定並與關鍵的 AWS 基礎服務整合,採用優良架構框架模組化程式碼儲存庫及通過 AWS 專家驗證的自動化部署套件,從而加速客戶實現雲端價值。

進一步了解 AWS 內建解決方案:http://trendmicro.com/aws

取得「AWS 內建能力」認證,象徵趨勢科技是一家能夠在自身方案中融入 AWS 基礎服務的 AWS 合作夥伴網絡(APN)成員,協助客戶在雲端內實現業務規模、簡易性與營運成本管控目標。透過簡化各項 AWS 基礎服務(如 Amazon GuardDuty、AWS CloudTrail、AWS Security Hub 及 AWS Organizations)的整合流程,協助客戶降低風險、減輕運作負擔,並在雲端環境內提供一致性觀察。

趨勢科技雲端技術副總裁 Mike Milner 指出:「我們著力與 AWS 共同不斷創新,今次認證並非要找出不同的可能性,而是要發掘保護數碼資產及緩解進階風險最需要的一環。隨著科技發展,機構已更易取得雲端服務,亦無須太多專業知識即可達致更大成效,這對所有人都極有價值。創新只有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才能體現其強大價值,這亦是趨勢科技的能力在所有 AWS服務中擔當的角色。」

從初創企業到跨國大型企業,AWS 都能為他們提供可擴充、高彈性、又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案。為了讓這些方案能無縫整合及部署,AWS 成立了「AWS 能力計劃」(AWS Competency Program)來協助客戶尋找具備深度產業經驗與專業能力的 AWS 合作夥伴。

趨勢科技與 AWS 的功能整合可達成以下目標:
  • 加速回應漏洞攻擊,透過自動化入侵偵測防護規則來保護在 AWS 上執行的工作負載。
  • 提升客戶對風險的洞察來加快 SecOps善用 Trend Vision One 平台的威力。當有任何 AWS CloudTrail 事件在 Trend Vision One 的工作台應用程式中觸發偵測機制時就會收到警示。
  • 完整掌握橫跨多個 AWS 帳號的工作負載可視性與防護狀況 ,提升威脅防護。每當 AWS 帳號產生新的事件,就會透過 AWS Systems Manager無縫部署 Trend Micro™ Workload Security 代理程式。
  • 集中彙整資訊保安警報、判斷優先次序、自動執行修正動作。Trend Micro™ Container Security 會將來自 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 / Kubernetes 叢集發現的保安資訊直接發送至 AWS Security Hub,以全面檢視所有 AWS 帳號的保安狀況。
  • 透過自動保護雲端工作負載加快合規

Sandstone Technology 的技術長表示:「我們搜尋了市面上的方案選項,發現趨勢科技是唯一能在虛擬環境內提供整套方案的廠商。他們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是一套單一儀表板解決方案,能保護我們的雲端資料庫,並在報表週期的 30 天內隨時提供合規報表。這一點讓趨勢科技自然而然成為我們的最佳選擇。」
Hashtag: #trendmicro #trendvisionone #cybersecurity #cloudsecurity #visionone #trendmicrovisionon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