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Angry Birds Star Wars 首段遊戲畫面展示 + 宣傳片推出囉!

手機
早前我們報導過 ROVIO 將會在今個月八號推出憤怒鳥 Cross Over 星球大戰的全新遊戲 ─ Angry Birds Star Wars,不過就沒有太多的消息公佈。日前,ROVIO 終於推出了「Angry Birds Star Wars」首段遊戲畫面展示 + 宣傳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跳轉看看呢! Angry Birds Star Wars: Luke & Leia – first gameplay!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