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SkyFire通過審查,將網頁內容轉換成HTML5

科技

SkyFire已經通過Apple審查,即將在這個禮拜四發表。他是一款iOS平台的瀏覽器,同時可以將帶有Flash的網頁轉換成HTML5格式,瀏覽Flash內容不將是困擾。

SkyFire

目前在iOS中有數款軟體透過不同的方式來播放/瀏覽具Flash內容的網頁,其中比較知名的是CloudBrowse,他是透過雲端的服務,將網站的內容使用遠端操控傳送的iOS裝置上。好處是可以看到Flash等等內容,壞處是流暢度會因為網路速度而有所影響。

SkyFire同樣是運用雲端的技術,使用者瀏覽到有Flash內容的網頁時,SkyFire會先將Flash傳送到遠端伺服器將編碼轉換成HTML5然後傳回如此一來使用者就可以直接在iOS上看Flash動畫/影片。

CloudBrowse相比,SkyFire的處理速度會快許多,因為不必所有的內容都從雲端伺服器提供,流暢度會和內建的Safari差異不大。不過SkyFire只會轉換影片、動畫類型的Flash,遊戲類的Flash仍然不會支援。

目前已經確認Apple通過審查SkyFire,預定在美國星期四就會正式發表,售價為$2.99。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