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Hololive×MOLLY.ONLINE合作第9回!「兔田佩可拉」「獅白牡丹」周邊產品登場!

電競・遊戲
Hololive×MOLLY.ONLINE合作第9回!「兔田佩可拉」「獅白牡丹」周邊產品登場!

在1月14日,由Cover公司營運的Vtuber團體「Hololive」、與線上夾娃娃公司「MOLLY.ONLINE」公佈了它們合作企劃的第9彈內容!
最新的商品將會是兩位Hololive人氣成員「兔田佩克拉」和「獅白牡丹」的周邊產品!

「兔田佩克拉」,「獅白牡丹」造型周邊登場!

「兎田ぺこら」「獅白ぼたん」描き下ろしグッズPR TIMES

本次合作,登場的會有兩位成員的枕頭,掛毯,鎖匙扣等等一共12種類的周邊產品。

「Hololive」合作景品 概要
實施時間 2022年1月14日18:00~2月9日22:59
實施場所 線上夾娃娃「MOLLY.ONLINE」
内容 枕頭,掛毯,鎖匙扣等等一共12種類的周邊產品

獎品

「Hololive」 枕頭共3種

「ホロライブ」コラボ クッション全3種
高38cm×寬40cm×厚10cm、聚酯纖維製
PR TIMES

「Hololive」 掛毯共3種

「ホロライブ」コラボ タペストリー全3種
高70.7cm×寬50cm、絨面革製
PR TIMES

「Hololive」立牌 共3種

「ホロライブ」コラボ アクリルスタンド 全3種
「兔田佩克拉」高約14.5cm、「獅白牡丹」高約15cm、二人款高約 12.5cm
PR TIMES

「Hololive」鎖匙扣 共3種

「ホロライブ」コラボアクリルキーホルダー全3種
長7cm×寬7cm×厚0.3cm
PR TIMES
© AEON Fantasy Co.,LTD.
Ⓒ 2016 COVER Corp.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