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Digital Realty 透過新的冷卻塔計劃,實現新加坡資料中心的永續發展

商業

新加坡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雲端和運營商中立資料中心、託管和互連解決方案提供商 Digital Realty(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DLR) 本日宣佈,在其 SIN10 資料中心實施新的冷卻塔計劃,旨在開創新加坡資料中心節水和效率的新境界。

該計劃在新加坡資料中心行業首開先河。Digital Realty 採用名為 DCI 電解的工藝,不再使用化學品來處理其冷卻系統中冷卻塔排出的廢水(即從冷卻設備排出,以去除礦物質堆積的水)。Digital Realty 由此將在其 SIN10 冷卻塔中使用同一池水的次數增加了兩倍,然後才將其作為廢水排放,從而每月節省 124 萬升水。

目前,新加坡商業部門的用水量佔全國總供水量的 55%。預計到 2060 年, 這一數字將增至 70%,因此,水資源的永續發展必然持久成為新加坡資料中心行業的重心。

自 2 月份實施 DCI 電解以來,Digital Realty 已將 SIN10 的每月污水排放量減少了 90%。SIN10 的用水效率 (WUE) 提高 15%,比新加坡公用事業局規定的資料中心 2.6 Cu.m/MWh 的行業基準高出 30%。

除了節水之外,由於冷卻塔中礦物質堆積降至最低,SIN10 的電力需求也有所下降,使整個冷卻系統能夠更有效地運行。由於冷卻塔排出更清潔的廢水,污染新加坡供水系統的風險也降至最低。

Digital Realty 致力於在永續環境績效方面引領全球資料中心行業,並專注於基於科學的整體永續發展方法該戰略的核心是提高能源、水、廢物和碳等領域的資源效率。

該冷卻塔專案表明,Digital Realty 持續致力於實施切實可行、影響深遠的解決方案,為全球這一重要資源的整體保護做出貢獻。自 2020 年以來,該公司已將全球用水強度降低 7%。它結合 Digital Realty 最近宣佈的其他 亞太地區的永續發展措施,為該公司的全球舉措做出貢獻,即到 2030 年將範疇 1 和 2 的排放量減少 68%,將範疇 3 的排放量減少 24%。這也是公司在 2020 年透過 基於科學的目標倡議 (SBTi) 制定的積極科學碳排放目標。

「Digital Realty 致力於最大程度減少資料中心對環境的影響。該冷卻塔計劃展示如何提高用水效率,我們希望這能為其他資料中心樹立效仿的標準。」Digital Realty 亞太區運營副總裁 Jon Curry 說道。

「該專案取得了非常有前景的成果,我們打算將這一計劃擴展到新加坡的另外兩個資料中心(SIN11 和 SIN12),並儘我們所能,最佳化行業的資源利用效率。永續發展將始終是我們業務的核心,因為我們將繼續致力於建設和維護資料中心,以最大程度提高客戶的增長速度,同時盡量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關於 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 透過提供全方位的資料中心、託管和互連解決方案將公司與資料緊密結合到一起。PlatformDIGITAL® 是該公司的全球資料中心平台,為客戶提供安全的資料「彙聚地點」和經過驗證的 Pervasive Datacenter Architecture (PDx®) 解決方案方法,以推動創新,並高效管理資料引力挑戰。Digital Realty 的全球資料中心覆蓋六大洲 27 個國家/地區的 50 多個城市,擁有 300 多個設施,讓客戶能夠輕鬆造訪對他們而言至關重要的連結社區。要了解有關 Digital Realty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digitalrealty.com 或在 LinkedIn 和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如需更多資訊

媒體聯絡 
Sin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 8125 8380
[email protected] 

Eugene Wee/ Trisha Koh
Archetype
+65 6603 9000
[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關係 
Jordan Sadler / 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email protected]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基於當前預期、預測和假設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涉及可能導致與實際結果和成果存在重大差異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與我們的永續發展目標、認證和戰略,以及永續發展計劃的潛在影響相關的陳述。有關此類風險和不確定性的清單和描述,請參閱該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報告和其他文件。無論是由於新的資訊、未來事件還是其他原因,公司沒有打算,也沒有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