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CEM Corporation推出全新顛覆性技術改變並簡化微波消解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馬修斯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微波消解系統供應商CEM Corporation欣然宣佈在容器技術上取得最新突破,顯著簡化和改善了整體消解過程。它可以在從天平到分析儀的整個樣品製備過程中使用簡單的一次性玻璃容器。其中包括稱重、微波消解、稀釋和轉移到ICP自動取樣器進行分析。這些一次性玻璃容器免去了清洗Teflon® MARS 6容器的耗時工作,並防止不同批次間的污染,尤其是比較髒的未知樣品。這項全新的顛覆性容器技術利用iWave溫度測量,並新增雙重通風和再密封能力,目前正在世界各地申請專利。

 

可進行安全簡單的微波消解的一次性玻璃容器
可進行安全簡單的微波消解的一次性玻璃容器

CEM Corporation總裁兼行政總裁Michael J. Collins表示:「35年前,CEM成為第一家將微波消解系統商業化的公司,我們不斷創新和尋求技術突破,以更好地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這項新技術將在全球掀起微波消解的革命。該技術透過省去樣品轉移和容器清洗,大大簡化了消解過程。它還取代了舊的一次性容器技術,後者需要高壓來消除交叉污染,並且通常在1.5小時的週期內只能處理5個樣品。這項新技術具有獨特的雙重通風和再密封能力,可在中等壓力下消除任何交叉污染的可能,並在不到1小時的週期內處理24個樣品。」

這個新的簡化過程預計將顯著擴大微波消解在元素分析中的應用。這些一次性容器將使塊狀消解客戶能夠採用微波技術製備樣品。在可比的吞吐量下,這將使消解時間從3-4小時縮短到1小時以內。

CEM Corporation是一家位於北卡羅來納州馬修斯的非上市公司,亦是領先的實驗室儀器供應商。該公司在英國、德國、意大利、法國和日本設有子公司,並擁有一個全球分銷商網絡。CEM為全球生命科學、分析實驗室以及加工廠設計和製造系統。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7824/Disposable_Glass_Vessel.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85024/CEM_CORPORATIO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