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蘇寧旗下綜合免稅企業Laox宣佈募資101億日元

手機

南京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6月19日,日本最大規模的綜合免稅企業Laox(樂購仕)披露公告,擬向蘇寧電器集團全資子公司GRANDA GALAXY、中文產業株式會社全資子公司GLOBAL WORKER定向增發募資100.93億日元(約人民幣6.42億元),主要用於面向中國的貿易和全球電商業務的擴大所需的營運資金。

位於東京銀座的Laox Exitmelsa店
位於東京銀座的Laox Exitmelsa店

這是Laox近90年發展史上的全新啟航。Laox獲得融資後,將進一步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入,並開啟全球電商業務。自2011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Laox通過蘇寧易購線上線下平台、天貓旗艦店等渠道,將優質的日本商品和服務引入中國。未來,Laox目標成為中國市場日本商品的最大供應商之一,並計劃通過一帶一路,將更多優質的商品推廣到其他國家。

作為Laox的重要股東,蘇寧易購方面表示,未來Laox將進一步加強與公司在海外購業務、商品採購、市場推廣及物流服務等方面建立緊密的合作,提高蘇寧易購平台對品質消費者群體的吸引力,促進蘇寧易購的發展,擴大公司國際影響力。

Laox在蘇寧智慧零售全面賦能下,已經形成以免稅店業務為核心,同時向零售貿易、餐飲服務、生活時尚、旅遊服務平台等產業發展的格局。截至2018年年底,Laox在日本市場擁有38家門店,2018年吸引到店消費者近250萬,年銷售額約1200億日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0/2503571-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