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新型肺炎令Raspberry Pi Zero 需求急增?

商業

有用開Raspberry Pi Zero系列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早前有缺貨的情況,這款低頻小巧的單板電腦,配備1GHz CPU和512M Ram,是很多Maker和IOT開發者的恩物。今次新型肺炎而需求大增,原來因為很多呼吸機都選取了Pi Zero作為控制元件,在需求大增之下,亦要加大產能。

2020年首季,Pi Zero 和 Pi Zero W,合共生產了約19萬片,預計在第二季度, Raspberry Pi Foundation將會生產25萬片以滿足更多需求。

參考:https://www.tomshardware.com/news/raspberry-pi-ventilators

這篇文章 新型肺炎令Raspberry Pi Zero 需求急增?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