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阪急交通社推廣宮城Fisherman’s Festival & Experience Program

商業

日本仙台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株式會社阪急交通社旗下的HANKYU TRAVEL DMC JAPAN正計劃透過多項舉措進一步擴大「Fisherman's Festival & Experience Program」項目的推廣活動,這些舉措包括在國外旅遊展覽會上宣傳該項目,向海外旅行社進行銷售宣傳以及舉辦熟悉之旅活動等。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825/201911223879/_prw_PI1fl_X2KrY0q0.jpg 
文檔: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11223879-O1-N6xtxjnA.pdf 

「Fisherman's Festival & Experience Program: Fisherman's Brilliant Craftsmanship」是復興廳推出的項目,旨在透過利用日本東北部宮城縣沿海地區的旅遊資源進行當地漁業宣傳,吸引遊客前來旅遊。該項目會將漁業和海產品加工業從業人員的工作和生活轉變為旅遊內容,重點展示手工藝人和大師的技能,喚起外國遊客對該地區的興趣,以此創建論壇,讓外國遊客有機會與當地居民和日本遊客進行交流。

作為此項目的一部分,HANKYU TRAVEL DMC JAPAN 將開發並策劃以水產品為中心的活動、親身體驗計劃和旅遊服務,這些水產品包括鹽釜的高檔大眼金槍魚、奧松島的品牌牡蠣、石卷的鯖(鯖魚)品牌「金華鯖」、來自「壽司之鄉鹽釜」的藝術壽司,以及美味海鮮罐頭和「蒲鉾」(水煮魚醬)等加工產品。該公司還將向海外旅遊公司推薦和銷售旅遊套餐。

在松島舉行的包機郵輪活動上,遊客可以盡情享用來自奧松島的蒸牡蠣等各種無限量供應的美食,將三份鹽釜金槍魚壽司和鹽釜汁(備受當地人歡迎的魚糜湯,製作食材包括鱈魚、秋刀魚、豆腐、以及小蘿蔔、胡蘿蔔、韭菜等原料)的味道進行對比。遊客還可以在購買當地清酒等產品的同時,與當地漁民進行交流,並觀看當地傳統表演藝術。此外,根據計劃,遊客還可以品嘗蒸牡蠣、牡蠣天婦羅或牡蠣飯等各種牡蠣美食,並品嘗鹽釜壽司。

此外還有很多其他項目,例如參觀牡蠣養殖場,親自體驗剝牡蠣,以及參觀罐頭廠和品嘗試吃品。其他項目還包括參觀鹽釜魚市,吃一碗在現場購買的搭配刺身(生魚片)的米飯,以及參觀蒲鉾工廠,親自體驗蒲鉾手工燒烤並享用海鮮燒烤。

問題諮詢,請發電郵至:
inbound-travel [at] hei.hankyu.co.jp
*如有疑問,請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日本旅遊:
http://traveltojapan.hankyu-travel.com/

Facebook「Fisherman's Festival & Experience Program」
- 英文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gi.fisherman/
- 繁體中文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gi.fisherman.tw/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