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7/15 全球科技綜觀:Google Glass 之父跳槽 Amazon

商業

Google Glass 之父 Babak Parviz 轉投亞馬遜,曾在大會上坦言:Google Glass 前路漫漫

Babak Parviz 這位被稱作 Google Glass 背後的最強大腦,正式確定轉投亞馬遜了。除了 Google Glass,Babak 還曾帶領實驗室研究過用來檢測糖尿病患者葡萄糖的隱形眼鏡。但亞馬遜在可穿戴設備還有健康醫療方面的興趣並不大,Babak 跳槽後的主要業務又是什麼呢?

(資料來源:36kr

打造完美照片,MIT 研究人員開發攝影專用自動佈光無人機

麻省理工學院強悍的研究人員又出驚人之舉。他們最近設計出了一套為攝影師拍攝完美圖片進行自動佈光的無人機系統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這麼多年過去了,雅虎和 AOL 還在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近日有多名記者目擊,雅虎 CEO 梅耶爾和 AOL CEO Tim Armstrong 在上週的 Sun Valley 峰會後一起深夜出現在酒吧。Re/Code 的 Kara Swisher 猜測他們倆商討了兩家公司的合併事宜。上一個交易日,AOL 的股價應聲上漲 2%。

(資料來源:36kr

Musk 入錯了行?

Tesla 開發的電池技術已遠遠超過了其他對手,他應該退出汽車業專注電池生意。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傳微軟啟動五年來最大規模裁員

Bloomberg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微軟將在本周啟動一次大規模裁員,為微軟行動部門與 Nokia 手機業務的整合,此外也可能涉及到行銷和工程部門重組,這將成為微軟五年來最大規模的裁員。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矽谷房地產熱給美國其他城市帶來良機

生活成本和商業地產成本的上漲也導致一些較小的創業公司離開舊金山。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圖片來源:tedeytan,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