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Samsung Galaxy S10 正式發佈 推出 5G 專用型號

手機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今天推出新系列高階智能手機Galaxy S10,以慶祝Galaxy系列手機面世十周年。Galaxy S10系列擁有四款型號可供選擇,旨在滿足當今智能手機市場的獨特需求,讓用戶完成更多事情。各項用戶最關注的設備均提供了新一代的體驗:屏幕、相機和性能方面都帶來突破性創新。

 

Galaxy S10作為十年創新的典範,是專門為追求強大性能的高階智能手機的用戶而設計,並為下一代流動體驗奠下基礎。對於要求快速體驗的用戶來說,Galaxy S10+將各種規格——由顯示屏幕、相機,以至性能——均提升至另一層次。Galaxy S10e則集合了高質規格要素。而Galaxy S10的5G版本將為追求體驗更多功能並準備使用最快速度和最強大功能的用戶而設計。Galaxy S10系列採用全新Dynamic AMOLED屏幕、加上新一代相機及性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為智能手機定立新標準。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資訊科技及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及首席執行官DJ Koh表示:「Galaxy S系列自十年前推出以來,一直代表著高端創新,為消費者提供非凡的體驗,讓他們找到最適合自己需要的產品。Galaxy S10建立在這典範的傳承上,提供突破性的屏幕、相機和效能創新。憑藉四款為不同消費者設計的高階手機,三星以其十年來的行業領導開創智能手機技術的新紀元。」

 

推出Dynamic AMOLED屏幕:提供超聲波指紋掃描的全屏體驗

Galaxy S10採用Samsung最佳的屏幕科技,是世界上第一款Dynamic AMOLED屏幕。作為第一款HDR10+認證的智能手機,該屏幕呈現生動銳利的數碼畫質,通過動態色調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技術,用戶將看到更豐富的色彩及逼真的畫面。Galaxy S10的Dynamic AMOLED屏幕更經過VDE認證,可以在流動裝置上呈現鮮艷明亮的色彩[1]和非凡的對比度,達到黑白分明的效果[2]

 

經過DisplayMate驗證,即使在強烈的陽光下,用戶也可以在流動裝置上享受極為精確的色彩[3]。此外,Dynamic AMOLED屏幕更透過其TÜV Rheinland認證的Eye Comfort屏幕以減低藍光[4],並不會影響圖像質量或添加濾鏡。

 

Galaxy S10獨特的Infinity-O極限全屏幕是一項突破性的技術,它將感應器和相機技術集合至前置開孔鏡頭上,從而讓用戶善用屏幕上最大的顯示空間。

 

Galaxy S10的Dynamic AMOLED屏幕還包括首款屏幕超聲波指紋感應器[5],可讀取用戶物理指紋的3D輪廓,而非僅限於2D圖像,以提升辨識能力。新一代的生物辨識身份驗證作為世界上第一款通過FIDO聯盟生物辨識組件認證(Alliance Biometric Component Certification),可提供超聲波安全解鎖,以確保客戶的裝置安全。

 

專業級相機

憑藉Samsung在Dual Pixel和雙光圈鏡頭方面的領先優勢,Galaxy S10引入嶄新的相機技術和先進的智能技術,可以輕鬆拍攝前所未有的照片和視頻:

 

  • 超廣角鏡頭:S系列首次採用該功能。Galaxy S10提供宛如人眼一般、具有123度視野的超廣角鏡頭,雙眼所見到的即為鏡頭所拍攝的。超廣角鏡頭非常適合拍攝動人的風景照片、大型全景照片、甚至可以拍攝整個大家庭的合照,確保用戶能夠捕捉整個場景。
  • Super Steady及高質視頻錄製:Galaxy S10採用數碼穩定技術,為用戶提供Super Steady錄製功能。無論用戶打算在一場精彩的音樂會中跳舞、還是想攝錄顛簸的單車騎行細節,Super Steady技術都能讓客戶捕捉每一個瞬間。前置和後置鏡頭均可以達到UHD畫質,同時後置攝像鏡頭可讓用戶錄製HDR10+,乃是業界首創。[6]
  • 智能相機(AI相機):Galaxy S10透過NPU技術使現有智能的功能更加準確,用戶無需手動選擇任何高階相機設置,即可拍出值得分享的專業級照片。藉由NPU技術,場景優化器可識別並更準確地處理更多場景。透過鏡頭建議(Shot Suggestion)的支援,Galaxy S10將自動提供構圖推薦,為用戶拍攝更好的相片。

 

智能性能表現助你充分用手機

Galaxy S10採用高階硬件和以機器學習式的軟件,令工作更為順暢,省去用戶不少煩惱。從全新的電量分享功能至AI的性能升級和智能Wi-Fi,Galaxy S10從內到外均是Samsung最優越的智能裝置。

 

  • 分享電量 (Wireless PowerShare)[7]Samsung於Galaxy S10 推出無線分享電量功能,可以輕鬆為Qi認證的手機以及兼容的可穿戴設備充電。此外,當同時連接普通充電器時,Galaxy S10能夠通過無線分享電量[8]功能同時為自己及另一個裝置充電,讓用戶在旅途時不需攜帶額外的充電器。
  • 智能性能:Galaxy S10採用嶄新的AI軟件,可根據用戶使用手機的方式自動優化電池、CPU、RAM,甚至裝置的溫度,並隨著時間不斷改進。利用AI功能,Galaxy S10還可以了解如何在用戶的裝置上更快開啟常用的應用程式。
  • 智能Wi-FiGalaxy S10配備智能Wi-Fi,可通過Wi-Fi和LTE之間的無縫切換實現不間斷且安全的連接,並提醒用戶可能存在風險的Wi-Fi連接。Galaxy S10還支援最新的Wi-Fi 6標準,可在連接到兼容路由器時提供更好的Wi-Fi性能。
  • Bixby Routine在Galaxy S10上,Bixby將自動化用戶的日程並提供個性化建議,讓用戶的生活更輕鬆。通過預先設定的個性化日程,例如基於用戶日常的駕駛程式及睡前習慣,從而自動簡化用戶使用裝置的程序,使生活變得更簡單。[9]

 

5G連接新時代

正如2G、3G和4G的時代,Samsung領先與主要營運商合作開發和部署5G網絡技術。現在,Samsung透過其首款旗艦5G智能手機——Galaxy S10 5G,讓用戶體會5G的強大功能。採用5G網絡的Galaxy S10 5G,用戶可以在幾分鐘內下載整季電視節目,在毫無延遲的情況下盡情體驗豐富圖像的雲端遊戲,享受更佳的VR和AR體驗,並透過即時的4K視頻電話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為充分應用5G連接,Galaxy S10 5G擁有至今最大的Galaxy S系列屏幕,6.7吋的Infinity-O極限全屏幕;Samsung的3D Depth Camera可捕捉3D圖像,可提升Video Live focus和Quick Measure;備有4,500mAh供電及25W超快速充電。

 

Galaxy最佳標準和升級的生態系統

Galaxy S10系列提供Galaxy S系列所有功能,包括快速無線充電2.0、IP68防水防塵[10]、新一代處理器以及Bixby、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和Samsung DeX等服務。用戶將享用Galaxy設備上最大的存儲容量——S10+版本更備有1TB內置存儲[11],亦可增加外置512GB microSD卡,最高達至1.5TB[12]

 

  • 速度:Galaxy S10讓用戶採用新一代Wi-Fi 6[13],與在機場等擁擠區域的其他用戶相比,它可以提供快四倍的優先處理[14]。下載和瀏覽時可體驗快速的LTE,首次可達到最高至2.0 Gbps[15]的速度。
  • 遊戲:Galaxy S10為最佳遊戲體驗而設計,採用具有AI內置遊戲性能優化的軟件,硬件則採用包括用於遊戲模式的Dolby Atmos及冷凝技術散熱系統。Galaxy S10也是第一款針對在Unity平台上遊戲的流動裝置。
  • 安全:Galaxy S10採用防禦級別的Samsung Knox以及由硬件支援的安全存儲設備,包括用於支援區塊鏈流動服務的鑰匙。

 

Galaxy S10 發售及預購

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推出的顏色包括幻鑽白、幻鑽黑、幻鑽綠、幻鑽藍、鮮黃色及粉紅色[16]。Galaxy S10+ 還將推出兩種全新的陶瓷型號:陶瓷黑及陶瓷白。[17]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將於2019年3月8日起在特定地區商店及網上開始發售。Galaxy S10售價由899.99美元起,Galaxy S10+售價由999.99美元起,Galaxy S10e售價由749.99美元起。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預購將於明日(2019年2月21日)開始。在特定地區有限時間內,預購Galaxy S10或Galaxy S10 +的用戶將免費獲贈一對Galaxy Buds(價值129.99美元)。快人一步率先得到Galaxy S10,隨時隨地收聽喜愛的音樂,享受遊戲的體驗。

 

如欲獲取更多Galaxy S10的資訊,請瀏覽: http://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news.samsung.com/galaxywww.samsung.com/galaxy

 

[1] 根據DisplayMate,峰值亮度(peak luminance)高達1200 nits。

2 Galaxy S10e、S10和S10 +的屏幕均獲得德國VDE認證,Mobile Color Volume達100%,對比度為2,000,000:1。

3 根據DisplayMate,DCI-P3色域可達0.4 JNCD色彩準確度。

4 TÜV Rheinland是一家全球認可的認證機構,因 Galaxy S10、S10 +和S10e大幅降低藍光有害影響的能力,授予其Eye Comfort認證。該認證可在www.tuv.com上找到,ID為1419064785。

5 適用於Galaxy S10,S10 +和S10 5G。Galaxy S10e的電源按鈕上備有指紋感應器。

6 HDR10+的錄製質量可能因共享平臺和播放環境而異;HDR10+ 顏色僅適用於支持的設備或平台。

7 無線分享電量僅限於Samsung或其他具有WPC Qi無線充電功能的智能手機, 如 Galaxy S9、S9+、S8、S8+、S8 Active、S7、S7 edge、S7 Active、S6、S6 edge、S6 Active、S6 edge+、Note9、Note8、Note FE、Note5,及Samsung可穿戴裝置,如Galaxy Watch Active、Gear Sport、Gear S3、Galaxy Watch (46/42mm)和 Galaxy Buds。可能無法於特定配件或其他品牌裝置使用。可能影響呼叫接收或數據服務,具體取決於網絡環境。

8 如同時為兩個設備充電,可能無法使用Galaxy S10e,S10和S10 +的快速無線充電2.0功能。

9 Bixby Routines駕駛程序僅適用於具有藍牙功能的汽車。

10防水深達1.5米,最長可達30分鐘。裝置浸沒於水中後需沖洗殘渣/吹乾。不建議海灘或游泳池使用。

11 帶有外部microSD卡的存儲空間高達512GB,最大1.5TB存儲容量僅適用於Galaxy S10 +。

12 MicroSD 卡單獨出售。可用性可能取決於國家和製造商。

13 相較以前Wi-Fi模式更快。根據不同的國家或地區,可能無法提供WI-FI 6支援。

14 實際速度可能因國家及地區,營運商或用戶環境而異。

[1]5 因國家及地區和營運商不同而異。

16 型號和顏色可能因國家及地區或營運商而異。

17 陶瓷版本僅適用於8GB / 512GB和12GB / 1TB Galaxy S10+型號。

18在第三方實驗室條件下測試的典型值。額定(最小)容量較小。實際電池壽命可能因網絡環境,使用模式或其他因素而異。更多信息請瀏覽www.samsung.com

19 無線分享電量僅限於三星或其他具有WPC Qi無線充電功能的智能手機, 如 Galaxy S9、S9+、S8、S8+、S8 Active、S7、S7 edge、S7 Active、S6、S6 edge、S6 Active、S6 edge+、Note9、Note8、Note FE、Note5,及Samsung可穿戴裝置,如Galaxy Watch Active、Gear Sport、Gear S3、Galaxy Watch (46/42mm)和 Galaxy Buds。可能無法於特定配件或其他品牌裝置使用。可能影響呼叫接收或數據服務,具體取決於網絡環境。

這篇文章 Samsung Galaxy S10 正式發佈 推出 5G 專用型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