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2021年及以後改變人們飲酒方式的三大雞尾酒趨勢

商業

Diageo揭示了將使您的酒水躋身世界一流的頂級趨勢

- 數字平臺預測您最鍾愛的雞尾酒: Pinterest與Diageo World Class建立了首個合作關係,人們的興趣將激發下一杯雞尾酒製作的靈感。

- 可持續發展的社交活動將成為雞尾酒愛好者的首要任務:人們越來越多地尋求既可口又對地球有益的酒水。

- 居家調酒師正在崛起:受隔離啟發的居家調酒師將利用新技術繼續磨練技能。 

倫敦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在50名頂尖調酒師爭奪世界最佳調酒師稱號之際,全球酒水飲料業的領導者Diageo召集了一批行業領軍人物,揭示其認為將塑造未來全球飲品體驗的趨勢和經驗。 

Judges L-R Ago Perrone and Hannah Lanfear listen to a presentation for the Johnnie Walker Hidden Highball Challenge at th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Global Finals 2021
Judges L-R Ago Perrone and Hannah Lanfear listen to a presentation for the Johnnie Walker Hidden Highball Challenge at th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Global Finals 2021

從與Pinterest合作,為客戶的下一杯雞尾酒製作提供靈感,到利用最新的AR技術讓客戶在家中製作世界級飲品,社交網路對未來充滿了新的想法,旨在激發世界各地的人們更好地飲酒。為了將這些趨勢變為現實,Diageo已經打開了「未來之味(Taste of the Future)」體驗的虛擬大門。https://www.diageo.com/tasteofthefuture/。 

Diageo World Class的主管Simon Earley說道: 「每年我們都與世界頂尖的調酒師和創新者合作,探索世界級酒水的未來。 在過去的一年裡,雞尾酒文化經歷了非同尋常的創新和創意;我們希望慶祝這份進步,並讓每個人都能品嘗未來的滋味。 「未來之味」是一個完全互動的虛擬空間,每個人都能親自探索一些即將出現在自己家中或附近酒吧裡的近未來夥伴關係」。 

在這個虛擬空間內,參觀者能夠使用Pinterest回答一系列基於趨勢的問題,從而獲得專屬推薦,包括完全個性化的雞尾酒搭配;探索如何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先進的增強現實技術來調配一杯完美的Johnnie Walker Highball尊尼獲加雞尾酒,並使用Ripples雞尾酒列印技術,透過獨特的自拍解鎖下一代的飲品個性化,獲得Ketel One Espresso Martini坎特一號咖啡馬丁尼雞尾酒的定制配方。 

在此分享之外,酒水愛好者們還可以聆聽領先的飲品創新者Ryan Chetiyawardana(Lyan先生)、Tim Philips-Johansson(2012年世界級冠軍/尊尼獲加全球品牌大使)、Benni Lickfett(Diageo全球數字創新主管)和Anna Sudbury(Pinterest高級合作夥伴經理)在「未來之味」和尊尼獲加獨家小組「社會文化的未來」中討論科技和可持續性等元素如何成為我們飲料經驗的核心。

Diageo的全球數字創新主管Benni Lickfett表示: 「我們這個行業充滿了激情,很多神奇的事情在飲料、食品、酒店、科技和媒體的交匯點發生。在Diageo,我們與Pinterest等不同的合作夥伴合作,深入瞭解他們對消費者行為轉變的洞察力和觀點,這使我們能夠專注於實驗,把新東西推向市場,並真正走在潮流的前面。」

在討論可持續性在未來酒吧體驗中的作用時,可持續性開拓者和Johnnie Walker(尊尼獲加)的合夥人Ryan Chetiyawardana補充說:「在過去的18個月裡,貿易經歷了真正的反思時刻,無論是與消費者的聯絡,還是數位工具,有時則是純粹的操作轉變。 人與人之間相連的想法已經變得如此重要——人們一直在渴望新的東西,探索新的視野。 這幫助人們重新去評估優先順序,並快速跟蹤可持續發展等問題。 隨著大家越來越希望在奢華體驗和保護地球之間找到平衡點,我們可以樂觀地去期待很多事情。」

「未來之味」虛擬空間概述

PINTEREST雞尾酒品鑒

Diageo已經與Pinterest建立了合作關係。這個人們尋求靈感的視覺發現平臺能夠説明使用者在選擇飲料時迸發出新的想法。 Pinterest Cocktail Palate(Pinterest雞尾酒品鑒)的訪問者可以回答一系列以趨勢為導向的問題,選擇他們喜歡的美學。接著,Pinterest會生成一個Pin板專屬推薦,包括完全個性化的雞尾酒搭配。 

Pinterest的高級合作夥伴經理Anna Sudbury評論說: 「我們很高興能與Diageo開展這項首次合作。 Pinterest是人們尋找靈感和發現新想法的地方。今夏,大家期待成為東道主去招待別人,以安全的方式與朋友團聚,並享受美味的食物和飲品!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搜索雞尾酒會想法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我們斷定,使用者們會喜歡能夠根據他們的個人口味找到個性化的雞尾酒和食譜推薦。」

個性化雞尾酒持續增長

個性化仍然是飲料行業的一個大趨勢。以色列創新者Ripples(擅長飲品3D列印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帶著他們的最新技術Ripples2.0平臺重返World Class。 經過一系列的更新,Ripples已經推出了第二代印表機和修訂後的方法,可以輕鬆建立定制的網路應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體驗。  在開發使用天然提取物進行「發光」列印的食品技術的同時,這還能為任何飲料帶來驚喜元素,因其在紫外線下會發光。 

AR雞尾酒打造世界頂尖居家調酒師

與Verizon和雅虎Ryot實驗室進行合作後,我們看到令人驚歎的增強現實技術給了下一代調酒師許多靈感。 使用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攝像頭,即能一步一步地指導您如何製作完美的Johnnie Walker Highball雞尾酒。 

走入酒瓶中

ThreeDium的前瞻性技術使我們能夠透過身臨其境的互動3D技術,線上查看和探索最喜歡的品牌的酒瓶。

探索您最鍾愛的威士卡

「What's Your Whisky?」(您喝哪款威士卡?)是一個創新的數字體驗,使用人工智慧來分析您的口味偏好,為您匹配完美的威士卡服務。 準備好嘗試新事物,從中汲取靈感,並在此過程中學習更多關於威士卡的知識。

語音指導品酒

支援Alexa/Google Home的沉浸式Talisker品酒體驗將用戶帶到斯凱島,邀其加入標誌性的品酒之旅。一切都在您的家中進行。 

請存取https://www.diageo.com/tasteofthefuture/,探索World Class「未來之味」空間,並在Instagram上關注@WorldClass,瞭解最新的飲品、趨勢、雞尾酒食譜和體驗。

The Ripples machine in action, which is one of the hero partners featured on the Taste of the Future digital hub, part of th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Global Finals 2021.
The Ripples machine in action, which is one of the hero partners featured on the Taste of the Future digital hub, part of th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Global Finals 2021.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