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新冠疫苗接種日沙田區舉行

商業

沙田區長者健康講座暨長者新冠疫苗接種日今日在馬鞍山利安社區服務大樓舉行,逾360名區內長者和街坊參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支持他們接種疫苗。

 

活動包括健康講座、醫療諮詢和即場接種,方便長者和街坊接種疫苗。

 

政府外展疫苗接種隊在大樓內為長者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選擇科興疫苗的長者則獲安排到源禾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市民也可即場預約,以便盡快接種。

 

聶德權表示,長者染病後出現重症和死亡的風險相當高,因此最需要盡快接種疫苗。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現時重點是在方便、容易接觸長者的地方,為他們提供便利的接種服務。

 

他指,公眾需認識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且要推動更多人接種疫苗,在社區築起保護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