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三星攜手Prime Video將《魔戒:力量之戒》搬上8K螢幕

科技

兩大巨擘從放映室到客廳,合力打造驚人的細膩畫質

以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與顯示螢幕播放8K畫質獨家預告片

 

蟬聯16年全球電視銷售第一的三星電子宣佈與Prime Video展開異業合作,讓廣大影迷得以透過三星的頂尖螢幕,盡情欣賞萬眾矚目的《魔戒:力量之戒》影集獨家8K內容。

 

該劇預定9月2日在Prime Video首播,托爾金的粉絲將可透過三星螢幕,搶先目睹精彩的獨家預告。日前,三星於坐落紐約市的旗艦體驗館-Samsung 837的三層樓高LED電視牆,舉辦獨家預告首映會,並同場加映前二部曲的25分鐘濃縮精華。該影集的動態創意內容,已登上三星佇立於知名地標的LED數位螢幕首播,包括紐約市時代廣場、倫敦皮卡迪利廣場與米蘭大教堂廣場。

 

三星星粉能以8K畫質搶先一賞該系列影集的獨家內容,透過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以及「The Wall」8K Micro LED顯示器的唯美景深與細節,體驗史詩般的奇幻旅程。獨家8K預告片的播映時間將於不久後正式公開。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影像顯示事業部業務與行銷團隊負責人Simon Sung表示:「諸如此類的跨界合作,將最先進的顯示技術-8K呈現於觀眾眼前,為該技術的普及化樹立重要里程碑。粉絲們可以透過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搶先目睹《魔戒:力量之戒》的震撼畫面。」

 

Prime Video全球裝置夥伴關係副總裁Andrew Bennett表示:「我們竭盡心思,讓全球粉絲沉浸在《魔戒:力量之戒》的情境中,而三星的卓越技術和螢幕猶如天作之合。三星對該影集的無比熱情,讓彼此攜手踏上充滿驚奇的旅程-我們迫不及待地展開雙臂,邀請觀眾加入體驗的行列。」

 

三星以先鋒之姿引領8K顯示技術發展,其所推出的Neo QLED 8K量子電視系列,為消費者打造最身臨其境的家庭娛樂體驗。無論是地下王國Khazad-dûm的壯麗景緻、精靈之都林頓Lindon的宏偉森林,或美到令人屏息的島國努曼諾爾Númenor,均能透過三星的Neo 8K量子AI高效處理器,讓粉絲能以原始8K解析度彷彿置身中土世界第二紀元場景。此外,借助杜比全景聲技術Dolby Atmos,及能追蹤畫面物體的移動路徑、產生具方向感的動態音效-三星魔術音效技術,消費者能享受臨場感十足的觀賞體驗。

 

更多資訊請參閱三星官網說明http://www.samsung.com/

 

 

 

關於《魔戒:力量之戒

Prime Video推出的《魔戒:力量之戒》首次將中土世界第二紀元的英雄傳說搬上螢幕。該部史詩般的戲劇,背景設定在J. R. R.托爾金的《哈比人》和《魔戒》故事的數千年前,將觀眾帶回那遙遠的時代,見證強大勢力的成形。諸國的輝煌崛起與隕落,無名英雄歷經考驗,希望懸於一線;以及J. R. R.托爾金筆下的最強反派,如何讓世界陷入黑暗之中。該劇以相對和平的時代為起點,講述一群為人熟悉的人物與全新角色,面對中土世界邪惡勢力重新崛起的故事。從迷霧山脈(Misty Mountains)的黑暗深淵、精靈之都林頓(Lindon)的宏偉森林,到美到令人屏息的島國努曼諾爾(Númenor),再到地圖上最遙遠的邊境,這些王國和人物的行跡,將交織出永世傳唱的不朽傳奇

 

有關《魔戒:力量之戒》的更多資訊,詳見亞馬遜官網說明:http://www.amazon.com/lotr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