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2023年香港 IMXpo「Miss IMX 車模大賽」及「iSHANG Web3 投票大賽」獲獎名單出爐,投票結果再創新高 !

科技

香港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備受矚目的 2023 Miss IMX Web3 車模投票大賽於2023 年 12 月 14 日至 17 日於亞洲博覽館成功舉辦。今年是第二年由國際汽車展(香港)管理有限公司(簡稱 IMXpo)和愛享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簡稱 iSHANG)合作舉辦這項極創新的的活動,它不僅利用 Web3 技術打破了傳統投票系統的界限,也是汽車行業展示了融合最新科技和向Web3 技術轉型成果一個里程碑。

iSHANG 是一家行業領先並專注於 Web3 解決方案的領先科技公司,通過其革命性的「Web3即服務」(W3aaS) 平台,欣然提供端到端 Web3 投票系統。該公司通過 Polygon 區塊鏈安全運營並能同時追踪 IPFS 數據庫,確保活動過程及結果公平、透明和具準確性。

Miss IMX 大賽的獲勝者在活動期間直接揭曉,令人萬分激動和期待。Miss IMX 總決賽的勝出者分別是(按英文姓氏排序)馮佩姿 (Gigi)劉敏兒 (Shirley) 梁小恩 (Jeannie),以及 Web3 投票的勝出者 Suki Lau梁小恩 (Jeannie)Miyuki Sham。這些優秀的參賽者不僅展示了她們的美麗和魅力,還成為了IMXpo 品牌的形象大使。

2023 年 Miss IMX Web3 投票大賽詳情—— https://ishang.com/miss-imx-2023-web3-voting-zh/

2023年香港 IMXpo「Miss IMX 車模大賽」及「iSHANG Web3 投票大賽」獲獎名單出爐,投票結果再創新高
2023年香港 IMXpo「Miss IMX 車模大賽」及「iSHANG Web3 投票大賽」獲獎名單出爐,投票結果再創新高

IMXpo 聯合創辦人李菁菁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iSHANG 再次合作,第二次為 Miss IMX 大賽提供 Web3 投票服務。憑藉最新的 Web3 投票技術,我們成功以高效、低成本的方式為大家賽創造了公平、公正和公開透明的投票體驗。Web3 應用的方便性和用戶友好性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客戶對 Web3 服務的接納程度也令我們興奮不已。我們欣喜地看到在短短這幾天內能在區塊鏈收到 超過  3 萬票的驚人結果。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把 Web3 技術推廣到其他業務運營和活動領域,徹底改變我們與公眾互動的方式。」

iSHANG 聯合創辦人梁志聰先生表示:「IMXpo 和 iSHANG 的第二年合作是我們推動先進 Web3 技術道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儘管 2023 年對整個 Web3 行業來說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但 Miss IMX Web3 投票應用可能是今年香港普羅大眾使用量最多、最實用、最真實和最『貼地』的 Web3 應用之一。」

Web3 投票系統 —— 實時、透明、公開、公正

今年,Miss IMX 大賽不斷突破限制,再採用了 iSHANG Web3 投票系統。該解決方案比去年的版本更優越,通過實時數據確保高透明度,允許用戶在區塊鏈上追蹤他們的投票記錄,並在排行榜上即時顯示投票結果。iSHANG Web3 投票系統的優勢包括:

  • 匿名投票
  • 投票記錄準確可靠
  • 無法篡改投票結果(包括組織者和贊助商)
  • 節省資源、成本和時間
  • 實時收集和處理投票
  • 即時顯示投票狀態,無需活動後點票
  • 可對區塊鏈投票結果進行審核和驗證,確保計算準確無誤

通過連接實體和數字領域,iSHANG 使 IMXpo 能夠以最小的資源投資和運營成本擴大其在 Web3 領域的影響力和科技轉型速度。Miss IMX 大賽的 Web3 投票活動展示了 Web3 技術的改革力量,它能幫助傳統公司創造新的營銷機會,與更廣泛的受眾建立更緊密聯系,並以高效、低成本的方式塑造品牌互動和創新的未來。

「皇者系列 NFT

iSHANG 將製作限量版「2023 Miss IMX 皇者系列 NFT」作為免費禮品,回饋給每一位曾投票給勝出者的用戶,作為他們支持本次投票活動的額外獎勵。這些獨一無二的「皇者系列NFT」可以在 iSHANG NFT 市集和其他 NFT 交易平台(如 OpenSea)自由定價和轉售。

關於愛享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簡稱 iSHANG

iSHANG 運營著一個「Web3即服務」(W3aaS) 平台,為品牌和企業進入 Web3 市場提供基礎設施和門戶。iSHANG W3aaS 平台利用 IPFS(星際文件系統)去中心化存儲系統,在以太坊和 Polygon 區塊鏈上開發了 10 多個去中心化交鑰匙服務和應用。此外,iSHANG 還提供一站式咨詢服務,幫助主流品牌和企業實現業務轉型,為品牌互動、客戶獲取和留存提供革命性的策略。最後,iSHANG 為品牌和企業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使其能夠及時且經濟高效地推出定制化創新 Web3 企業垂直應用。

有關 iSHANG 的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s://ishang.com/zh/

關於國際汽車展(香港)管理有限公司(簡稱 IMXpo

國際汽車展(香港)管理有限公司的成員背景廣泛。公司的資深員工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展覽和會議、大型車展和汽車運動管理、市場營銷和推廣方面的專家。他們在組織國際大型活動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其中包括著名的意大利博洛尼亞車展、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地區性大型慶祝活動和汽車相關賽事等。有些人還曾在知名汽車製造商總部擔任過要職,並與著名設計師品牌有著密切聯系。

有關 IMXpo 的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s://imxpo.com.h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