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Tech]下一代觸控螢幕技術讓你在冬天不用取下手套使用

科技

freehandsleather.jpg

冬天將至,相信各位都增添禦寒衣物。而有配戴手套的你,在用輕觸式知能手機時,會否覺得頓時有使用困難症呢?下一個世代的輕觸式螢幕,或許可能完全解決這問題。

 

由Hitachi研發的新一代輕觸式螢幕,可以同偵測出二種不同元素的物件,例如手指加絕緣體(即塑膠或織物)。不像以前般,只能偵測手指。這樣一來,各位不用戴手套便不需要取下來聽電話了。這款這螢幕呎吋介乎3至10吋,iOS裝置會使用嗎?

via: TUAW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