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Apple 將向 iOS 用戶免費開放 MobileMe 服務?

科技


MobileMe 是目前 Apple 官方提出的 iOS、Mac 同步方案,同時提供了包括電郵、聯絡人及行事曆等服務。MobileMe 提供了 60天的免費試用,但在試用期後用戶需支持 HKD$750 的年費方可繼續使用。不過,從日前推出的 iOS 4.2.1 GM 版本中,似乎找到了 Apple 即將向 iOS 用戶免費開放 MobileMe 服務的證據。


(...)閱讀全文Apple 將向 iOS 用戶免費開放 MobileMe 服務? (3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