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若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最安全的國家 – 2018

商業

世界最安全的國家排名 != 世界大戰爆發發生時,最安全的國家

此篇為 2018年,最安全的國家每年多少都會有些變動~

若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最安全的國家

今年被認為最安全的都是 偏遠的島國 或 政治中立國家。跟世界最安全的國家(詳見:2018年全球最安全與最危險的國家排名)會有些微不同。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最安全的國家 排名:

  1. 冰島
  2. 芬蘭
  3. 斯洛文尼亞
  4. 瑞士
  5. 新西蘭(紐西蘭)
  6. 新加坡

下述摘錄自此篇(此篇有講解詳細原因):如果世界大戰爆發 去哪些國家最安全?

  • 第三次世界大戰威脅的情況下,世界上最安全的去處有哪些?報道作了以下排名:冰島、芬蘭、斯洛文尼亞、瑞士、新西蘭(紐西蘭)和新加坡。
  • 冰島多次排在「全球和平指數」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首。因為冰島不和任何其他國家接壤,因此有利於防守。
  • 這些被認為在大戰中最安全的地方一般都是偏遠的島國,或政治中立國家。排列這些亂世宜去之處的主要依據是所謂的「全球和平指數」,即由總部在悉尼的智庫「經濟和平研究所」每年根據163個獨立國家和地區的和平和安全程度所作的排名。當然社會安全和遠離戰亂是兩個概念,因此世界戰亂中最安全的國家和「全球和平指數」的排名並不完全相同。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