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One UI Watch4.5新增便利性與無障礙功能 打造面面俱到的手錶使用體驗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作業系統更新時間及詳細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Galaxy Watch裝置新介面One UI Watch4.5即將上線(註一),帶來更完整的手錶使用體驗。除搭載新版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Wear OS 3.5作業系統),全新風貌的One UI Watch4.5新添一應俱全的輸入體驗、更便捷的通話方式,以及一系列的直覺輔助新功能,打造更全方位的Galaxy Watch。

 

更完整的手錶使用體驗

One UI Watch4.5新增完善的輸入體驗,人機互動更方便快捷。當搜尋資料、回覆訊息或傳送電子郵件時,除了使用語音和手寫方式,現在還能借助QWERTY全鍵盤輸入,僅須透過滑動螢幕手勢切換模式,讓用戶以手錶溝通比過往更得心應手(註二)。此外,One UI Watch4.5能自由切換輸入法,例如一開始使用語音輸入,若想要多一點隱私時,可變更為鍵盤輸入。

 

▲ (左)於全新QWERTY鍵盤,以滑動手勢切換輸入模式,(右)隨心所欲無縫切換不同輸入法

▲ (左)於全新QWERTY鍵盤,以滑動手勢切換輸入模式,(右)隨心所欲無縫切換不同輸入法

 

One UI Watch4.5支援雙SIM卡(註三),實現流暢的Galaxy Watch通話體驗。用戶可在Galaxy智慧型手機設定首選SIM卡,並將其自動同步至Galaxy Watch,便可透過易讀的介面,隨時得知手錶目前使用的SIM卡。若手機上的SIM卡設定值為「永遠詢問」,用戶可從Galaxy Watch選擇欲使用的SIM卡。想在隱藏私人號碼的情況下撥打電話?SIM1或SIM2,一切自己作主。

 

▲ 支援雙SIM卡功能,輕鬆撥打電話

 

Galaxy Watch除了是常伴左右的通訊工具,亦具備更豐富的客製錶面,為任何穿搭畫龍點睛。用戶可將喜愛的錶面新增至常用清單,並選擇不同顏色和功能(註四),打造千變萬化的獨特「錶」情。此外,用戶可透過常用清單儲存錶面,供日後快速套用,省去瀏覽所有收藏的不便。

 

▲ 輕鬆、快速套用最喜愛的錶面

 

打造無障礙的Galaxy Watch

新版One UI Watch4.5亦具備便利的輔助功能,讓用戶享受盡善盡美的Galaxy Watch體驗。

 

色弱使用者可依個人喜好調整色調、提升對比度,使畫面上字體更易閱讀;其它視覺輔助功能則包括:降低透明度和模糊、移除動畫效果。為聽障用戶設計的聽力輔助功能,可針對配對的藍牙耳機(註五)調整左右聲音平衡。

 

▲ (左)視覺輔助功能展現清晰的畫面,(右)聽力輔助功能有助於聲音平衡

 

需要觸碰輸入協助的用戶,可透過「觸碰期間」延長螢幕輕觸動作的時間,並藉由「忽略重覆觸碰」關閉重複觸碰輸入,享受更佳的操作體驗。

 

▲ 觸碰輸入透過互動與靈敏度選項,實現友善的無障礙設計

 

此外,用戶能使用「動作執行時間」調整暫時性功能-如音量與通知的訊息顯示時長,還可設置首頁鍵以切換常用功能。所有協助工具均整合於同一選單,讓使用者不需透過層層設定,即能快速找出個別功能的所在位置。

 

▲ 快速啟動設定與功能

 

即將上線的One UI Watch4.5,集QWERTY全鍵盤、更便利的通話體驗,及一系列無障礙輔助功能於一身,提供用戶更面面俱到的Galaxy Watch體驗。Galaxy One UI Watch4.5預計於第三季釋出,屆時將公佈更多功能。詳情請持續關注三星新聞中心

 

 

*本文件所載之所有功能、特性、規格和其他產品資訊,包括產品優勢、設計、價格、元件、表現、功能和支援性等,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註一:One UI Watch4.5將支援Galaxy Watch4、Galaxy Watch4 Classic與即將上市的Galaxy Watch系列。支援性取決於市場、型號與配對的智慧型手機。
註二:QWERTY鍵盤與滑動螢幕切換輸入模式之支援性,可能因語言版本而異。
註三:需搭配支援雙SIM卡的Galaxy智慧型手機。
註四:錶面客製化設計選項為由錶面創作者提供,支援性可能有所差異。
註五:通話時不支援。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