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Xebia 透過 Salesforce Net Zero Cloud 促進其可持續發展願景

商業

Xebia 正協助公司在印度實行 Salesforce Net Zero Cloud 

印度古爾岡及亞特蘭大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Xebia 是一間開創性軟件工程及 IT 咨詢公司,今天宣佈開始實行 Salesforce Net Zero Cloud 以協助企業加快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目標。Xebia 會協助各公司獲取洞察力,以幫助它們達成氣候目標並採取行動。 

Xebia 亦使用 Salesforce Net Zero Cloud 來快速追蹤、分析及報告其自身的環境數據,以採取切實行動來實現淨零排放,並在數週(而非數個月)內解決碳審計問題。利用 Tableau 儀表板,Xebia 可將其可持續發展數據視像化、發現趨勢、獲得透明報告,以及確定最具策略性的改善領域,幫助 Xebia 的決策者大規模地推動氣候行動。Xebia 亦致力讓持份者參與到各個可持續發展倡議中,以抵消他們在其經營的生態系統中所產生的排放。此外,公司亦旨在於員工層面帶來可持續發展相關的責任。 

Xebia 全球行政總裁 Anand Sahay 「現今,環境、社會及管治 (ESG) 是任何組織數碼轉型策略的關鍵部份。很高興能夠協助各公司實行 Net Zero Cloud,我們預計這項技術將會成為世界各地組織開展可持續發展倡議的基準。」

Xebia Salesforce Practice 共同創辦人 Dev Natani 說:「隨著世界出現劇烈的氣候變化,投資者、監管者、消費者及員工對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的關注亦不斷提升。ESG 倡議的其中一個關鍵議程是只生產能夠從環境中移除的數量,從而減少組織(及個人)的碳足跡,因此稱之為『淨零』。為了向淨零排放踏出有意義的一步,各組織必須先了解並審計他們目前所生產的溫室氣體 (GHG) 排放,並制定計劃,透過制定基於科學根據的目標,以及使他們的策略與不斷改變的規管標準保持一致(例如 GHGRP),來減少排放。」

他亦補充:「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印度 Net Zero Cloud 的實施合作夥伴。Salesforce Net Zero Cloud 可讓企業管理實時的可持續發展數據、作出以數據為驅動的可持續發展決策,並以精準的方式進行碳審計及排放報告。」

印度 Salesforce 副總裁兼聯盟主管 Amarendra Kumar 說:「Salesforce Net Zero Cloud 可讓企業追蹤、分析及報告他們的可持續發展數據並協助他們加速實現淨零排放。Xebia (Appcino) 將會協助我們的共同客戶從 Net Zero Cloud 中獲取最大利益,包括獲取實時洞察並將其納入可持續發展策略中,採取氣候行動。」

Salesforce、Net Zero Cloud 等均為 salesforce.com, inc. 的商標。

關於 Xebia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Xebia 如何推動創新的資訊,請瀏覽 www.xebia.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