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Abcam 委任 Markus Lusser 為新總裁

科技

英格蘭劍橋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Abcam 今日宣佈已委任 Markus Lusser 擔任總裁一職。

Markus Lusser, President of Abcam
Markus Lusser, President of Abcam

Markus 先前任職於 Danaher,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級管理人員,其加入 Abcam 時正值 Danaher 收購該公司並將之列入其生命科學業務板塊的重要時刻。他在生命科學及醫療設備行業擁有豐富的商業及數碼業務經驗,其經驗將有助增強 Abcam 的發展動力,打造能滿足客戶需要並推動行業發展的創新解決方案。

Markus 於 2011 年加入 Danaher,於近期出任了 Life Sciences Innovations Group 副總裁兼客戶總監,負責制訂及執行 Danaher 的跨業務公司策略,助力公司在生物製劑市場實現增長及提高市佔率。在此之前,他曾擔任 Leica Microsystems (LMS) 總裁,成功推動了公司創新,並提高了商業執行力及員工參與度,助力公司提高了自然增長率、盈利水平及現金流表現。他成功帶領 LMS 轉型為數碼公司,繼而研發出 ARveo 等創新產品,而該產品是世界上首個手術成像平台,能提供腦部手術所需的增強現實功能。在加入 Danaher 之前,Markus 是大型全球商業組織的負責人,曾在 Siemens Healthineers 任職 20年。Markus 擁有奧地利因斯布魯克聯邦理工學院 (HTBLA, Federal Higher Technical Institute) 的電子工程學學位。

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領導者,Markus 熱衷於建立及發展其跨職能團隊的技能及經驗。他的領導風格有助促進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利用企業的集體專業知識及資源為客戶及持份者創造價值。

Markus 就今次的任命表示:「我很高興能加入 Abcam,與才華橫溢、多元化的團隊合力解決複雜的難題,幫助客戶取得更大的進展。作為 Abcam 的總裁,我的使命是要以產品質量為基礎,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注重行業內的創新,藉以持續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

Alan Hirzel 自 2014 年起擔任 Abcam 的行政總裁,其後由 Markus 繼任。

Abcam 於 1998 年成立,總部設於英國劍橋,其全球業務規模龐大,在全球 130 多個國家設有 九個分支機構。公司擁有超過 1,750 名員工,為全球 75 萬名研究人員提供服務。

關於 Abcam

Abcam 相信科學界能夠共同協力,以更快的速度走得更遠。為持續取得突破性發現,我們需要以新的方式合作。因此,我們不斷創新,並提供能在基礎研究、藥物發現、診斷及治療應用中發揮重要作用的產品及解決方案,藉以協助科學家取得研究進展。我們的初衷很簡單:為全球生命科學家提供最高品質的生物製劑。我們現時協助全球超過 130 個國家共 750,000 名研究人員在癌症、神經系統疾病、傳染病及代謝性疾病等領域更快取得突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www.abcam.com 及 www.corporate.abcam.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