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ALAN WALKER開始與AIRINUM進行空氣面罩合作,以提升對世界最大的間接健康風險的意識

商業

瑞典斯德哥爾摩2018年12月3日電 /美通社/ --

今天,挪威音樂製作人Alan Walker與備受讚譽的瑞典品牌Airinum共同推出一款聯合品牌空氣面罩。面罩採用Airinum第2代全球防空污成功技術(城市空氣面罩)製作,將頂尖的過濾技術與獨特的設計項目相結合,包括Alan Walker簽名反光標識。

generated by system

我一直希望利用我的地位和強大的沃克社區產生影響;我見到了Airinum的團隊,他們澄清了當今世界各地空氣污染的重大問題,此時,我感覺時機成熟了,Alan Walker說道。他佩戴面罩打造其整體形象。他繼續道:

就我而言,佩戴面罩始終是我身份的一部分;與Airinum一起,我現在可以用其產生更大的影響。我們共同推出一款很棒的產品,同時運用我的沃克社區的力量廣泛宣傳空氣品質不佳的問題。

隨著空氣面罩越來越受歡迎,影響到從巴黎到上海的走秀場,Airinum因其創新產品設計和具有影響力的人物的快速接納而聲名遠揚。公司是美國國際開發協會設計金獎和中國胡潤最佳品牌獎的獲得者,僅用了幾年時間便確立了其世界首屈一指的時尚科技面罩品牌的地位。

即便我們起初對我們的產品需求同樣感到沮喪,但我們對今天發佈的Alan Walker合作感到非常興奮,Airinum首席行銷官、共同創始人Fredrik Kempe表示。他繼續道:

呼吸這種簡單的行為每年導致700萬人死亡,更對數十億人造成傷害,這種情況是促使我們創辦這家公司的首要因素。我們發現這不可接受。現在,我們與整個Alan Walker團隊共同推出致力於提升空氣污染意識的活動,同時提供即時保護工具。這是我們大家都很自豪的事情。

若要獲取高解析度圖片、完整活動視頻和全套宣傳資料
 bit.ly/Airinum

Airinum是一家瑞典公司,透過提供將功能與設計相結合的創新產品,使人們能夠呼吸到新鮮空氣,從而滿足世界各地城市居民的需求。它因其斯堪的納維亞產品設計和獲得著名設計師大獎的高端品牌而聞名,如國際開發協會金獎和胡潤最佳品牌獎。公司創立於2015年6月,管理團隊由兩位共同創始人組成:Fredrik Kempe和Alexander Hjertström。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電話:+46 708 40 99 93

Alan Walker是一位挪威音樂節目主持人,他透過歌曲Faded in 2015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僅在YouTube觀看量就達20多億。他確實是其所處時代最有才華的音樂人之一,即便因有稱作沃克的數百萬粉絲,他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感覺輕鬆自在,但他主要因為是一位務實、當下、充滿關愛的名人而著稱于世。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電話:+47 942 77 848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