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最新調查,台灣手機上網前10大受歡迎網站

科技


手機行動上網的普及速度越來越驚人,根據Opera針對台灣手機上網族群所做的調查:

- 10月份手機網頁瀏覽頁數年成長百分比: 968 %
- 10月份手機數據傳輸年成長百分比: 655 %
- 10月份不重覆使用者年成長百分比: 341%
- 每人平均瀏覽頁數: 240
- 每人上網數據傳輸量 (MB): 5.2

「10月份台灣手機上網前10大受歡迎網站」也同時出爐,第1名由搜尋引擎Google雄霸,第2名的yahoo奇摩和第9名的台灣新浪是入口網站,時下最流行的社群網站Facebook(第3名)、無名小站(第4名)、Mobile 01(第6名)和噗浪(第10名)則囊括前10大的4個名次,還有聯合新聞網(第5名)、影音網站Youtube (第8名),以及新的應用程式商店Mobileapps.opera.com(第7名)。

另外,Opera還針對中國和美國的「Y世代」(青少年族群)做了生活型態調查,發現53%的美國受訪者與57%中國受訪者很少或是從不看實體報紙,難怪現在有一大堆新聞媒體集團都爭相推出能在手機上看的電子報

(消息來源:Opera Software ASA;圖片來源:TECH NEWS GEEK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