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Mac“百毒不侵”神話破滅

數碼產品
選擇Mac理由不僅僅是因為它時尚的外觀設計、流暢的軟件體驗更重要的一點是他的安全性。在病毒猖狂的網絡世界,Mac一直都能獨善其身,但是現在蘋果電腦也有病毒的煩惱了。上週,電腦安全人員發現了一種新型電腦病毒Flashback(或稱Fakeflash)已經侵犯了近60萬台電腦。該病毒具有隱秘性高、擴展範圍廣的特點。 “病毒程序非常複雜。”卡巴斯基資深研究員道,“有史以來在Mac系統中最大範圍的攻擊”。根據資料顯示,該木馬程序侵入電腦的方式有兩種:一、在用戶使用電腦時,會收到一個Adobe Flash的跳出窗口,詢問用戶是否安裝升級補丁並且輸入密碼。這也就是Fakeflash/Flashback病毒名的由來。二、也是最常見的一種方式,攻擊者利用Java程序中的漏洞,自動下載木馬到受害者電腦中,整個過程中不會有任何提示信息。先前Mac用戶相信蘋果公司對外宣傳的蘋果不會感染病毒,使用Mac的用戶很少有防範意識。現在,隨著Mac用戶群體的增加,Mac逐漸成為黑客眼中的肥肉。如果,蘋果公司防禦措施不及時加上用戶防範意識薄弱,黑客就會有可趁之機。再次碰上類似Flashback病毒或者更強大的病毒,其後果不堪設想。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