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浩瀚卓越對iSteady X升級手勢控制並增加更多新功能

商業

深圳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穩定器技術公司,現對其人臉追蹤智能手機穩定器iSteady X進行了升級,增加了多項新功能。升級應用和固件之後,用戶能夠體驗到iSteady X在目標追蹤、手勢控制、手動或鎖定對焦/曝光、鏡頭選擇、電池狀態顯示功能及其他方面的顯著改進。

 

iSteady X是浩瀚卓越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機穩定器,也是亞馬遜上銷量第一的手機穩定器。近日,iSteady X獲得了重大升級,增加了多項新功能,顯著調整如下:

  • 手勢控制:通過舉手示掌或V形手勢,即可輕鬆開始錄製視頻或拍照,尤其適用於無需觸碰手機進行自拍或合影的場合,此外亦是旅遊、聚會和家庭活動的理想幫手。
  • 目標追蹤:通過在手機屏幕上選擇目標的幀,即可輕鬆追蹤移動目標,例如可愛的寵物,攝像頭也會追蹤目標的移動情況。 
  • 手動或鎖定對焦/曝光:允許用戶在使用攝像頭時手動調整或鎖定焦距和曝光值。 
  • 攝像頭參數調整:允許用戶更改攝像頭參數設置,及對其iSteady X進行個性化。 
  • 對焦速度設置:讓用戶能根據自己的偏好調整對焦速度。 
  • 定時器:讓用戶能設置拍照的計時器。
  • 帶自定義航點設置的延時攝影:允許用戶通過創建航電,將攝像頭移動添加至延時模式。 
  • 鏡頭選擇:為後置攝像頭提供更多選擇,例如主攝像頭、廣角攝像頭和遠距攝像頭。 
  • 顯示功能:新增顯示穩定器電池狀態、手機電池狀態和工作模式。 
  • 穩定器無需綁定手機,即可開機

定價和購買方式

浩瀚卓越官方網站有售,售價69美元。點擊此處即可購買:https://www.hohem.com/products/isteady-x

關於浩瀚卓越

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強大自主研發技術、生產和銷售能力的穩定器技術公司。正如浩瀚卓越堅持"記錄當下,享受當下"的品牌願景一樣,浩瀚卓越想要傳達的正是,生活中的每個瞬間都值得被記錄,享受才讓一切變得有意義。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網址:www.hohem.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HohemGlobal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hohemtech
YouTub:www.youtube.com/c/HohemTechOfficia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