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VinFast宣佈其全新電動車將在 2021 年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次亮相

商業

洛杉磯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VinFast 是一家成立於 2017 年的越南汽車製造商,已宣佈在 2021 年洛杉磯車展上向全球首度展示其全新電動車。洛杉磯車展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汽車展之一,將於 2021 年 11 月 19 日至 28 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VinFast 將在今年的活動中推出 VF e35 和 VF e36 兩款最新的電動車車款,這標誌著 VinFast 全球擴張計劃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VinFast 很榮幸成為唯一代表越南參加 2021年11 月 19 日至 28 日舉行的2021 年洛杉磯車展的電動車品牌。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VinFast 將在各自的D和E細分市場推出VF e35和VF e36電動SUV 車款。這兩款電動車整合了 ADAS(高級輔助駕駛系統),具有車道輔助、碰撞警告、駕駛員監控、全自動泊車、召喚車輛等功能。此外,VF e35 和 VF e36 配備了智能訊息娛樂系統,包括搭載語音助理、虛擬助理和電子商務服務等的車內控制功能。

這些進步源於 VinFast 的策略投資、開創性的研發,以及與汽車行業領導者和與 VinFast 和 Vingroup 相關的創新初創企業的全球合作。

此次活動中,VinFast 將正式發佈其全球電動車品牌,以及由Vingroup 技術生態系統研發的智能環保電動車解決方案。

此次全球首次亮相標誌著 VinFast 電動車品牌正式進入北美市場。該車型將於 2022 年上半年開始接受預訂。

Vingroup 副主席 Le Thi Thu Thuy 表示:「全球對優質電動車的需求推動 VinFast 團隊每天的工作.  我們進行大量投資、廣泛的市場研究,以創造滿足全球客戶需求的優質電動車。這只是開始。我們希望透過 VinFast 的熱忱服務和智能、高質素的產品,即使是最挑剔的客戶,也能抓住他們的內心和想像力。」

2021 年洛杉磯車展標誌著 VinFast 自 2018 年巴黎車展首次亮相以來重返全球舞台。此次,VinFast 將正式加入全球電動車革命,並在此次全球發佈後在北美和歐洲市場展開競爭。

洛杉磯車展行政總裁兼所有人 Lisa Kaz 女士表示:「VinFast 是有史以來第一家選擇在 2021 年洛杉磯車展於北美首次亮相的越南汽車製造商,我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作為支援消費者採用和教育電動車的先驅,我們歡迎電氣化和電動車品牌。」 Vingroup 女士補充說:「我們期待支援 VinFast 參加今年的車展,並將密切關注他們的品牌發展。」

在 2021 年洛杉磯車展舉行前,VinFast 將於 2021 年 11 月 17 日召開新聞發佈會。

VinFast 為希望與 VinFast 一起「充電」的電動車愛好者和潛在美國客戶提供 500 張洛杉磯車展的免費門票。參加者可在網站註冊以獲取免費門票及觀看產品全球首次亮相的直播:https://www.vinfastauto.com/globalpremiere

關於洛杉磯車展 

洛杉磯車展 (LA Auto Show®) 創辦於 1907 年,是每年首個北美主要車展,獲公認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車展之一。該車展反映了其舉辦地點的特色,彰顯洛杉磯人對汽車的熱愛,並為代表加州的行業技術和創新提供一個全球平台。該車展在感恩節期間舉行,為期 10 天,是許多行業影響者、汽車愛好者和希望在假期度過一天的家庭的必到之地。洛杉磯車展每年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為當地經濟貢獻數億美元,刺激當地就業市場,是洛杉磯會議中心的第一大收益來源。2021 年,AutoMobility LA 媒體和行業日將於 11 月 17 日至 18 日舉行,其中將包括一系列開創性的行業公告和展示。車展將於 11 月 19 日至 28 日向公眾開放。洛杉磯車展得到了大洛杉磯新車經銷商協會 (Greater LA New Car Dealer Association) 的認可,由 ANSA Productions 擁有和營運。如需接收最新的車展新聞和資訊,請在 TwitterFacebook 或 Instagram 關注洛杉磯車展,並在 http://www.laautoshow.com/ 註冊接收提醒資訊。

關於 Vingroup 

作為越南最大的私營企業集團,Vingroup 在三個核心領域開展業務:技術、工業和服務。在其參與的各個領域,Vingroup 始終是引領市場趨勢並創造越南世界一流產品和服務的先驅。了解更多資訊:https://www.vingroup.net/en。

關於 VinFast 

VinFast 是越南領先的私營多行業集團 Vingroup 的成員。VinFast 成立於 2017 年,在越南海防市擁有最先進的汽車製造廠房,具有全球領先的可擴展性,自動化程度高達 90%。產能達到每年 25 萬輛汽車和 50 萬輛電動滑板車。

VinFast 宣佈推出其首批三款電動車款 VF e34、VF e35 和 VF e36。這些車款是 C、D、E 級別的 SUV,具有高標準產品、競爭力價格、完善售後配套等突出優勢,同時比同類內燃機汽車更智能、更安全。此外,VinFast 一直是推出創新電池租賃政策的先驅之一。 該政策降低了消費者風險、操作和保養費用,同時確保電池費用與容量相似的內燃機汽車的每月汽油價格相近。 憑藉客戶至上的理念,VinFast 提供市場領先的 10 年保養政策,並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最高價值。

VinFast 繼續透過其電動車、電動滑板車和智能環保電動巴士的產品生態系統,為創造越南的可持續未來作出積極貢獻。截至 2021 年 7 月,VinFast 擴展至北美和歐洲市場,以成為推動全球智能電動車革命運動的智能電動車企業為願景。VinFast 的 VF e35 和 VF e36 兩款智能電動車款,預計將於 2022 年初在全球市場推出。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vinfastauto.com/vn_en

聯絡詳情
Denis Wolcott
[email protected]
+1 213-200-1563

VinFast announces global electric vehicle premiere at the upcoming 2021 Los Angeles Auto Show.
VinFast announces global electric vehicle premiere at the upcoming 2021 Los Angeles Auto Show.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