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10 款免費電腦單機繪圖、修圖與照片編輯軟體推薦下載

商業

我之前在電腦玩物介紹過「[年度精選]比軟體更強悍 33 種文書繪圖免費線上工具」,針對線上的修圖服務做了整理,不過很多朋友工作上還是需要單機軟體的話,今天這篇文章也來做一個推薦統整。

以下介紹的繪圖軟體、修圖軟體與照片編輯軟體,都可以免費授權個人與教育使用,有些開源軟體甚至也可以在工作上商業使用。

其中大多數的繪圖軟體都是跨平台的,可以在 Windows 或 Mac 上安裝,對個人照片修圖,或是教育教學工作等,都很有幫助。




1. Pinta :免費中文圖片編輯軟體,如小畫家簡單卻更強大


對於像我這樣沒有專業修圖與繪圖技能的人來說, Pinta 真的是非常簡單好上手,但該有的進階功能也有的繪圖工具,例如圖層、魔術棒、更多特效、各種筆刷與圖形,以及各種圖片裁切與調整功能皆具備。

更重要的是他的「速度很快」,在舊電腦跑起來也很順暢。Pinta 可以在 Windows 或 Mac 上都可免費下載使用。






2. Photocap :國產免費修圖軟體幫照片專業去背


Photocap 是很經典的國產免費修圖軟體,他最大的特色就是「以使用者需求出發」,功能列上的直接列出各式各樣具體的修圖案例,像是製作大頭照、製作卡片等等,這讓使用者可以更直接的找到要滿足自己工作的功能在哪裡。






3. Paint.net :簡單好用免費修圖軟體,自動化編輯數位照片特效


如果你覺得第一個介紹個 Pinta 功能太簡單,想要更進階一點的選擇,那麼 Paint,net 就是進階需求的繪圖修圖工具,也同樣免費就能下載。

paint-02




4. Polarr 潑辣修圖 :免費專業修圖軟體替代 Lightroom


Polarr 雖然是一個安裝在 Google 瀏覽器的 Chrome App ,但同樣可以單機離線使用,並且 Windows、 Mac、 Chromebook 都是用,也是一款非常專業且強大的照片修圖軟體,我個人非常推薦。






5. Perfect Effects :專業照片修圖軟體免費下載


「 Perfect Effects 」常常有「舊版軟體」的免費下載活動,或者你也可以下載最新版「 Perfect Effects 10.5 」的「免費版」,少幾個濾鏡,但依然是很強大的專業照片編輯軟體。






6. Boxy SVG :免費向量繪圖軟體只需 952KiB 大小


Boxy SVG 也是一個 Chrome App ,而且體積非常小,同樣可以單機離線使用,功能上則特別針對向量圖檔的編輯。






7. InkScape:免費中文版向量繪圖軟體,可編輯 AI 圖檔


InkScape 的目標是成為自由軟體中的 CorelDraw、 Adobe Illustrator 替代品,也就是一款專業水準的向量繪圖軟體!它可以拉出貝茲曲線、建立各種立體物件,在向量圖檔上進行繪圖與著色,也有豐富的文字設計工具。






8. Krita :免費開源繪圖軟體:替代 Photoshop 與 Painter


Krita 不僅免費開源,可以使用在商務工作上,而且他有非常多「進階」繪圖功能,對於真的想要數位作畫的朋友來說,可以提供強大的幫助。






9. MediBang Paint :免費漫畫繪圖軟體中文版雲端跨平台


MediBang Paint 有完整的繁體中文版,也有雲端功能可以同步檔案,當然也可以在 Windows 與 Mac 上單機繪圖,這是一款針對漫畫繪圖的軟體,提供了很多漫畫專業的功能。






10. FireAlpaca :免費中文繪圖軟體下載,老電腦也能飛快


FireAlpaca 也是一款很棒的繪圖軟體,並且內建中文版,有很多筆刷,也有一些漫畫專業功能,來自於日本,在舊電腦上同樣運作飛快。

以上,就是我目前推薦過的 10 款電腦版單機繪圖軟體,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10 款免費電腦單機繪圖、修圖與照片編輯軟體推薦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