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頭等艙愛情故事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九人確診 六人為貨船船員

商業

本港新增九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九名男患者全部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其中六人為貨船船員。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三人由高風險地區抵港,其中一人在機場接受病毒檢測的結果呈陽性,兩人在檢疫期間確診。

 

其餘六人為船員,他們上周三從日本經貨船Glory Sky抵港,該貨船早前有一名船員確診,防護中心上周五在船上為其他正在船上接受檢疫的船員採集樣本,該六人的檢測結果呈陽性。貨船上的其餘船員須逗留船上接受檢疫,並須於檢疫期間按現行安排接受檢測。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53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