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林定國主持消防處結業會操

商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今日出席在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的消防處結業會操,檢閱22名消防隊長、146名消防員、50名救護員。

 

林定國致辭時,讚揚消防處2月與其他政府部門組成香港特區救援隊遠赴土耳其地震災區參與搜救工作,救出四名倖存者,並於7月榮登首屆行政長官表揚榜。他指出,救援隊的無私奉獻令香港市民感到自豪,也提升香港的國際聲譽。

 

為加深本期學員對國家的認識,消防處特意舉辦國情研習班,讓學員與廣東省消防救援總隊交流,認識內地的先進裝備和嶄新技術。林定國鼓勵結業學員繼續積極參與兩地的消防和救護人員交流,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提升專業技術水平,並進一步為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的應急救援能力作出貢獻。

 

他又提到,為維護國家安全和防範恐怖襲擊,消防處與相關部門制訂行動策略、進行聯合行動及跨部門反恐演習,提升緊急應變能力。此外,消防處積極參與法治教育活動,透過消防及救護青年團和社交媒體,向青少年灌輸正確價值觀和守法精神。

 

會操後,結業學員示範模擬撲滅火警和救傷工作。218名結業學員將獲派至不同消防局及救護站駐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