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兩香港運動員杭州亞運首奪金牌

商業

賽艇運動員林新棟和王瑋駿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男子雙人單槳賽勇奪金牌,是中國香港代表隊於今屆杭州亞運會取得首面金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恭賀。

 

身在杭州的楊潤雄說,林新棟和王瑋駿發揮淋漓盡致、力爭上游為港增光,在杭州亞運為中國香港隊先拔頭籌取得金牌,教人鼓舞。能夠現場見證他們創出佳績,感受到運動員比賽時的專注投入和勝利的喜悅。中國香港代表隊有好開始,祝願香港運動員繼續在杭州亞運大展光芒。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