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10 歲女孩開發編程桌戲 CoderBunnyz 教小朋友編程

商業
CoderBunnyz

大家 10 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呢?在做功課?玩遊戲?美國一名10歲女孩 Samaira Mehta 年紀輕輕,已經是一家名為 CoderBunnyz 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更加受到 Google 、Microsoft 等的注意。




10 歲女孩開發編程桌遊 CoderBunnyz

Samaira 6歲開始編寫程式(Coding),可能是因為受到其父親的影響。他的父親是是Intel電腦工程師,在 5 歲的時候已經開始讓她學編程,而她在 8 歲時已設計出一套名為 CoderBunnyz 的棋盤遊戲,專門教其他小朋友(對象是4歲至104歲的人)學編程,了解解難、排序、基本 AI 邏輯等概念。這個遊戲令她在2016年贏得了 Think Tank Learning’s Pitchfest的 2,500 美元二等獎。

她為了推廣遊戲,利用桌遊舉行工作坊教學童編程,並推出﹕「 Yes, 1 Billion Kids Can Code」計劃,讓有興趣的人捐助將遊戲送給學校,讓更多的學生可以透過她的遊戲學習編程,目前已經有106間學校受惠。

目前這個遊戲出售短短一年,已經售出超過 1000 盒,收入超過 35,000 美元。

她目前是 CoderBunnyz 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該公司獲得了全國媒體的認可,並在近十幾個工作坊上進行演講,目前已經在矽谷舉行逾60場工作坊,與超過2,000名小朋友玩Board Game學編程。

她的出色表現獲Google賞識,邀請她演講分享,同時 Google 首席文化官 Stacy Sullivan 曾邀請她大學畢業後,可以加入 Google, 不過,Samaira 回答表示,自己比較喜歡創業,不知道會否加入 Google。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

這篇文章 10 歲女孩開發編程桌戲 CoderBunnyz 教小朋友編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