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建設更美好香港 與市民同開新篇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行政長官發表施政報告整段附有手語翻譯的影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香港當前機遇大於挑戰,對香港前景充滿信心。他會通過管治團隊以至公務員的齊心努力和社會的支持,實現目標,落實屬於市民的施政報告,開啟香港由治及興的新篇章。

 

李家超今日發表其任內首份施政報告,他感謝市民和社會各界過去三個月提供大量意見,也感謝其團隊的支持,齊心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他指出,香港正身處世界百年未見的大變局。疫情肆虐,環球經濟前景迅速轉差,通脹高企,加上加息潮、貨幣緊縮政策、貿易爭端和地緣局勢緊張,削弱環球經濟增長動力,也影響香港經濟復蘇速度。

 

雖然香港面對不少挑戰,但李家超說,在「一國兩制」下,香港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直接參與內地的龐大市場,同時與世界接軌,成為連接內地與世界的橋樑;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倡議等國家重點戰略更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李家超感謝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1日親臨香港發表重要講話,提出「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談及「青年興,則香港興」,堅定社會各界對香港未來發展的信心。他說,習近平的重要講話已成為他的施政藍圖。

 

他又指,香港處於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關鍵期,未來五年是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香港要把握大勢,做好自身,提升競爭力,期望與大家共同建設安居樂業、更有希望、更團結的香港,開啟香港由治及興的嶄新篇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