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請記得隨時保持冷靜

商業
Angry-calm-down

在你失去理智之前,在你對著Mindy或者Steve大吼,或者對著他們倆厲聲叱喝之前,且慢,還是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問自己幾個問題吧。

值得冒著毀壞自己聲譽、打擊公司士氣的風險生氣嗎?值得提高嗓門大嚷、嚇壞別人嗎?

我們利用憤怒可以改變人們的工作方式,可以激勵他們,可以讓他們意識到自己觸犯了他人。我們還可以讓他們當著他們配偶的面詛咒我們,讓他們撕碎我們的照片,讓他們流淚……憤怒是一件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且可怕的事情。正是這個原因,我們要找到保持自我克制的方法,並對那些極度狂放不羈、率性而為的行為三思而後行。

該不該生氣

Temple大學心理學副教授Michael McCloskey認為,在頭腦發熱的時候,尤其是當你生氣的時候,你會想到這樣一個事實:你大發雷霆表明你是正確的一方。因此,如果一名員工沒有完成任務,你認為這是他不勤奮、不在乎工作所造成的,你就會生氣,並認為這麼做是對的。但是,如果你停下來,給自己片刻思考的時間,並在準備當場大吼大叫之前想想其他一百種可能存在的原因,或許你會發現那名員工的孩子生病了。這還是平時工作不錯的一個人,你想與他合作,還是要對他不依不饒、讓你們構建的忠誠一去不復返呢?

憤怒是一種防禦機制,一種讓我們知道自己地盤被人侵犯的信號或警鐘。如何對待這個警鐘?我們既可以選擇富有建設性的方法,也可以選擇破壞性的方法。

如何保持冷靜

不要立即採取行動。數到10 ……數到20 ……或者別數數了——你可不是8歲小孩。也許只用尷尬地坐在那裡,盯著惹你生氣的那個人。如果你想發脾氣,任何時候你都應當延期行動。

“如果你停下來仔細想想,會發現之前已有其他東西真的讓你感覺難過。就讓你感到難過的具體對象而言,這次生氣僅僅是你最容易實現的目標而已。” McCloskey說道。憤怒的禮儀存在於克制之中。這種禮儀存在於保持安靜的過程中,存在於信息收集、傾聽之中,它並不出現於行動之中。

商界有兩種貨幣:金錢和信息。不採取行動,你保持了自己的尊嚴,繼續收集那些幫助你形成明智決定的關鍵信息。無論怎麼說,你動怒的方式也應該是含蓄的,因為這種生氣的方式是最有效的:它迫使對方猜測你的感受,或者會先行道歉。

只要你沒有做出反應,你就在控制信息、維持自己的尊嚴。談到憤怒,禮儀會幫你收拾殘局——有可能會輓留一種關係,甚至會挽救你的業務。

本文作者為:Ross McCammon,專欄作家,Esquire Magazine編輯,定居在紐約,本文原發佈自創業邦。

Source: stupid77.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